close

認識Yee Khuang 應該是在兩三年前~~~~~~
會認識她是因為他剛好就住在朋友的隔壁房間~~~~~~~
很奇怪的是~~~~~
生活完全沒有交集的我們~~~~~~
沒有共同的生活圈~~~~~
除了Cheryl 之外沒有共同的朋友~~~~~~
在學校沒有唸共同的科目~~~~~~
可是我們兩個就是很聊的來~~~~~~~
以前他還在唸書的時候~~~~~
我就常常去宿舍找他~~~~~~
如果隔天考試是早上九點的話~~~~~~~
我就一定在他房間過夜~~~~~~
因為這樣我可以多睡一個小時~~~~~~
後來他畢業了~~~~~
搬離了宿舍~~~~~~
我們就很少聯絡~~~~~~
即使住在同一個城市~~~~~~~
卻幾乎都沒有碰面~~~~~~~
Yee Khuang 常笑著說~~~~~~~
我們之間維持著是一種很特別的 Relationship~~~~~~~~~
是 Long distance 的~~~~~~~~
你不會特別的想去找這個人~~~~~~~
可是這個人的聯絡方式~~~~~~
永遠都在你的 Contact List 上~~~~~~~
遇到事情的時候~~~~~~
腦袋裡忽然閃過這個人的影子~~~~~~~~
也可以很容易的知道對方會有什麼反應~~~~~~~~
會永遠都會關心對方~~~~~~
也知道對方會永遠的關心自己~~~~~~
見面的時候~~~~~
不會特別去 Update 自己的事情~~~~~~
很輕鬆很隨意的聊著所有的故事~~~~~~~
Yee Khuang 對我來說~~~~~~
就是這麼一個特別的朋友~~~~~
今年我畢業了~~~~~~
也決定在畢業後回台灣~~~~~~
Yee Khuang 卻剛好在我畢業典禮的前一天回馬來西亞~~~~~~~
所以昨天晚上就和Yee Khuang 出去吃飯~~~~~~
本來想去吃一家新開的韓國餐廳~~~~~~~
不過後來看一看之後~~~~~~
都不怎麼吸引我跟Yee Khuang~~~~~~~
所以我們臨時打消念頭~~~~~
去吃了另外一間義大利餐廳~~~~~~~
餐廳名字已經想不起來了~~~~~~~~
餐廳的外觀不會特別被人注意~~~~~~~
裡面用木材裝潢~~~~~~~
跟店外面的鋼筋水泥相比之下~~~~~~~
感覺很很特別~~~~~~~~
雖然這間餐廳小小的不起眼~~~~~~~~
但是東西卻很好吃~~~~~~~
義大利飯煮的很軟很香~~~~~~~~
而且份量還剛好~~~~~~~~
以平均食量來說~~~~~~
都可以吃的飽~~~~~~~~~
價位不算貴~~~~~~~
所以回來之後就馬上跟肥嘟嘟報告~~~~~~
說他下次可以跟胖妞兩個人去吃~~~~~~~
試穿了畢業典禮的衣服和鞋子給Yee Khuang 看~~~~~~~
算是小小彌補他去不了我的畢業典禮~~~~~~
不過我相信~~~~~
不管他在哪裡~~~~~~
他永遠都會祝福我~~~~~~
I will always have her blessing~~~~~~
Yee Khuang~~~~~~
My dear friend~~~~~~
雖然我們對彼此的想念~~~~~
都是 Once a year~~~~~~
不過卻不因此影響我們之間的關係~~~~~~~
彼此承諾著以後會在見面~~~~~~~
不管是在馬來西亞還是台灣或是澳洲~~~~~~~
我一定會等著那一天的到來~~~~~~
No matter where we are~~~~~~
No matter what will we do~~~~~~
The only truth I believe~~~~~~
We will be friends forever~~~~~~
Wish you good~~~~~
Wish you happy~~~~~~~
Take care my friend~~~~~~~
Bless you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