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終於深切體會到~~~~~
人真的不可以太久沒運動~~~~~~~~
而且運動之前還是不要完全空腹比較好~~~~~~
今天早上因為我跟瘦巴巴都要去學校~~~~~~~
瘦巴巴就跟我說~~~~~~
他要騎腳踏車去~~~~~~~
我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~~~~~~~~
居然就跟他說~~~~~
是喔!! 那我也要一起騎~~~~~~~~
就因為這句話~~~~~~
就讓我在剛起床~~~~~~~
而且肚子都還沒吃東西的狀態下~~~~~~
就騎了十幾二十公里的車~~~~~~~
真的是累死我~~~~~~
我家瘦巴巴還叫我先騎~~~~~~~
因為他知道我一定騎很慢~~~~~~
果然沒錯~~~~~
整路他都要等我~~~~~~~
在剛開始前五公里的時候~~~~~~~
我都還覺得很ok ~~~~~~
一路上還可以跟我家瘦巴巴抬槓~~~~~~
之後就開始不能說話~~~~~~
只能把精力放在騎車上~~~~~~~
忽然瘦巴巴說一句話~~~~~
妹~~~你騎了八公里了ㄝ~~~~~~~
我跟他說我要休息一下~~~~~
之後就停在路邊~~~~~~
因為我跟瘦巴巴是騎在公路上~~~~~~~
澳洲的公路上都有規劃腳踏車的車道~~~~~~~
我們就是騎那種車道~~~~~~~
一路騎到學校去~~~~~
當我停下來的時候~~~~~~~
不知道是因為太累還是怎樣~~~~~~
忽然覺得眼前發黑~~~~~~~
一股氣喘不上來~~~~~~
而且有想吐的衝動~~~~~~
我叫瘦巴巴幫我扶著車子~~~~~~
我就在旁邊坐了下來~~~~~~~
坐了一下之後~~~~~~
我開始覺得很暈~~~~~
這時候我真的不管三七二十一~~~~~
就在路邊整個躺了下來~~~~~~
瘦巴巴一直叫我起來~~~~~
可是我真的起不來~~~~~
一點力都使不上~~~~~
這時候就有一台車停在我們後面~~~~~~
是一個澳洲女生吧~~~~~~`
他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什麼的~~~~~~
瘦巴巴跟他說沒關係~~~~~
讓我休息一下就好~~~~~~
後來我又爬起來坐著~~~~~
但還是很難受~~~~~~
所以又躺了下去~~~~~~~
這時又有一個澳洲的男人停車了~~~~~~
他是先在車上看了一下情形~~~~~
之後好像覺得不妥~~~~~
他就把車倒回來~~~~~~
然後下車過來看我們是怎麼了~~~~~~~
瘦巴巴跟他說我是因為騎的太累了~~~~~~~
那個男人就問說我們住哪~~~~~~
他說要送我回家~~~~~
瘦巴巴跟他說應該還好~~~~~~
後來瘦巴巴就蹲下來看我~~~~~~
問我覺得怎麼樣~~~~~
心臟會不會痛什麼的~~~~~~
我那時候已經好很多了~~~~~~
那個男人就問我可不可以起來走一走~~~~~
還陪著我走~~~~~
然後跟我說有沒有糖或巧克力什麼的~~~~~
叫我先吃以補充體內糖分~~~~~
好險我本來就有帶糖果的習慣~~~~~~
就趕快先含了一顆~~~~~~~
那個男人看我應該沒什麼事後~~~~~
就先走了~~~~~
之後瘦巴巴還陪我~~~~~~
牽著腳踏車走了一小段路~~~~~
到我覺得可以繼續騎的時候~~~~
我們才又繼續騎到學校去~~~~~~
到要回家的時候~~~~
我就決定我要坐公車回家~~~~~~
因為澳洲的公車前面都有可以放腳踏車的架子~~~~
所以很方便~~~~~~
今天這樣騎了一大趟下來~~~~~~
我真的感覺的什麼叫虛脫~~~~~~~
全身無力的連手都抬不起來~~~~~~
而且真的覺得~~~~~~
澳洲人真的是很有人情味~~~~~~~
其實那個路段的時數大概有八十吧~~~~~
他們看到我坐在路旁~~~~~
還會停下車來~~~~~
倒車回來看我怎麼樣~~~~~
這要是在台灣~~~~~
大概不會有人管你吧~~~~~
更不可能說是要帶我回家了~~~~~~
不過很好笑的是~~~~~~
我家瘦巴巴一直說我是遜咖~~~~~~
然後說要把我的糗事公諸於世~~~~~~~~
但是他還是都陪著我的拉~~~~~
還一直跟我說加油加油咧~~~~~~
不然我想我根本不可能可以騎完~~~~~~
真是有感動到拉~~~~~
呵呵呵呵~~~~~~~~
而且我的屁屁那塊坐在腳踏車椅墊上的地方~~~~~~
居然黑青了~~~~~
真不曉得是我屁屁沒肉咧~~~~`
還是因為腳踏車的椅墊不好坐~~~~~
總之現在是滿痛的~~~~~~
哈哈哈~~~~~
我想下次再要我去騎車的話~~~~~
我應該會比這次好一點~~~~~
至於我會不會再跟瘦巴巴一起去咧~~~~~
這就很難說了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