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選課~~~~~
你的名字是麻煩~~~~~
我想這應該很多人會認同我吧~~~~~
在台灣的大學裡~~~~~
每次選課就好像在打仗一樣~~~~~
大家搶要的時間~~~~
搶要的課~~~~
以前看朋友~~~~~
每次在選課前夕~~~~~
系統快開的時候~~~~~
就守在電腦前面~~~~~
不停的試~~~~~
學校系統一開放~~~~
就開始拼誰的動作快~~~~~
誰資料送的快~~~~~
Baby有一次更好玩~~~~~
還叫在澳洲的我也幫他連~~~~~
看我們兩個哪邊連的上去~~~~~~
是說台灣大學的課~~~~~
有些好像有限定人數~~~~~
所以大家都會搶~~~~~
就因為這樣~~~~
學校網路常常塞爆咧~~~~~
可是在澳洲咧~~~~~
雖然沒有網路塞爆的情形發生~~~~~
但是卻有另一番現象~~~~~
澳洲堂課裡的人數懸殊通常都很大~~~~~~
有些比較專業或是冷門的課~~~~~
可以只有十幾個人上課~~~~~
有些熱門的課~~~~~
甚至會多到幾百人一起上課都有~~~~~
教授甚至還要開 Repeat 的時間~~~~~
才夠消化這些人~~~~~
真的很誇張~~~~~~
不過澳洲選課也不是容易的拉~~~~~
因為有時候又怕衝堂~~~~~~
有時候有些課又會有 Requirment ~~~~~
而且每個科系又有限制~~~~~~~
之前一年級的時候~~~~~
因為只能修一年級的課~~~~~
所以選課都沒什麼問題~~~~~
動作都很快~~~~~
但是到現在~~~~~
又是這個限制~~~~~
又是那個限制的~~~~~~
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排~~~~~~
第一次選課選了兩三個小時的~~~~~~
雖然只有四科~~~~~~
但我也排了好久的咧~~~~~~
總之~~~~~
我想大學生除了考試跟查成績以外~~~~~~
最討厭的就是選課了吧~~~~~~
Orz阿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