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肥嘟嘟~~~~~
有很多名言~~~~~~
對他來說~~~~~
這些都是他驕傲的象徵咧~~~~~~

譬如~~~~~~~~
每次吃飯的時候~~~~~~~
看他越拿越多越拿越多~~~~~~~~
做了兩個三明治~~~~~
盛了一大碗公的湯後~~~~~~
他還要從冷凍庫拿兩個叉燒包下去蒸~~~~~~~

我: 你是豬嗎??

肥嘟嘟: 怎樣拉!! 你有意見喔~~~~~~

我: 吃了那麼多,你告訴我~~~你是豬嗎??

肥嘟嘟: ( 一臉不服氣的看著我兩秒後 ) 我是!!怎樣!!

( 又隔了兩秒後 )

肥嘟嘟: 你有看過這麼帥的豬嗎??

我: 你很不要臉ㄝ~~~~~

肥嘟嘟: ( 一臉得意的樣子 ) 你有看過這麼不要臉又這麼帥的豬嗎??

我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名言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 你有看過這麼帥的豬嗎??
名言一進階版 : 你有看過這麼不要臉又這麼帥的豬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