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期末考了~~~~~
好像每次到了這個時候~~~~~
都會有一種時間過的好快的感覺~~~~~~
都會開始暗自反省之前的自己到底做過了什麼~~~~~~
雖然到頭來~~~~~
都是廢話一堆~~~~~~
但是腦袋卻因為這些話而無限循環~~~~~
像一個圓圈一樣~~~~~
不知道哪邊是起點~~~~~
也不會知道哪邊是終點~~~~~~
是說我好像是不是那種會想這些的人~~~~~~
但畢竟還是會為偷懶的時候感到小小懊惱~~~~~
為自己沒有做好的部分感到小小可惜~~~~~~
給自己的下個學期做些期許~~~~~
訂些目標~~~~~~


你問我是不是在反省???

哈~~~當然不是~~~~~~
我像是那種會反省的人嗎~~~~~~~
學期都過了~~~~~
反省來幹麻咧~~~~~
分數都不會回來~~~~~~

你問那些期許和目標咧???

哎呀~~~~
講歸講~~~~~
我好想從來沒去做到~~~~~~
每次都告訴自己要更認真~~~~~~
每次還不都是在考試前才記得要燒香~~~~~~

你問那我之前那些是幹麻的??

看了我的網誌那麼久了~~~~~
還不知道我打的都是廢話嗎~~~~~
純粹無聊打發一下嘛~~~~~~~
幹麻那麼嚴肅咧~~~~~~
涼涼的日子比較好過拉~~~~~~~
吳彥組有他的Man's  Biore堅持他的男人味~~~~~~~
我有我的Nothing Care堅持我的Easy way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