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弟平時閒來無事時

都會和幾個牌咖摸個幾圈麻將

話說事逢期考週

四個不怕死的年輕人

在桌上不是討論功課 而是游個幾圈

更誇張的是從溫書假開始

連打三天三夜 吃飯-補眠-打牌的無限循環

打到考試當天 天亮時

就各自回家 洗個澡提神 趕去學校赴考

俗話說的好 打牌看書一定輸

想當然爾 一拿到考卷

就只能硬掰答案


寫著寫著 忽然意識有點茫然

打了起瞌睡 還做了個夢

我依稀記得 我好像又回到方城之戰中


牌型已經到了聽牌階段 而且是莊家門清清一色中洞八索

另外三家也虎視眈眈的等著胡牌

就在這個摩門特

我伸出了一隻手 摸了一張牌

靠夭 是八索啊 八索自摸啊~~~

隨即二話不說 右手拿著那張八索用力的敲放在桌子上

"碰"一聲


然後用兩手翻倒牌 喊了一聲

"門清自摸清一色中洞八索! 13台! 給錢!"






然後

老師撿起被我推倒的考卷和鉛筆盒

自己手上拿著剛被我用來敲桌子的立可白

看著全班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

很茫茫然的和老師說:老師 清一色自摸!(現立可白)


師:我知道 下學期希望你能摸大三元
沒想到他可以把國粹練到這等地步~~~~~~
小女子佩服佩服~~~~~~~
阿但是沒收到錢就醒了~~~~~~
這樣心裡會不會很%$#@!阿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