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上一篇打網誌的日期~~~~~~
是一個禮拜以前~~~~~~
想想這一個禮拜以來~~~~
我做了些什麼~~~~~~
好像都是面對著電腦~~~~~
好累~~~~~~
身體在疲憊~~~~~~
精神不集中~~~~~~
勉強撐著在鍵盤上敲打~~~~~~
勉強找著在本子上的筆記~~~~~~
勉強想著不確定的答案~~~~~
我在努力~~~~~
但是好累~~~~~
好想睡覺~~~~~~
站上體重記~~~~~
數字告訴我~~~~~
我瘦了~~~~~
這大概是唯一直得高興的事吧~~~~~~
大喊三聲加油~~~~~~~
給自己一點力量~~~~~
給自己一點希望~~~~~
因為我相信~~~~~~
我也可以做的到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