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的fellowship~~~~~
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氣氛~~~~~
cath的問題~~~~~~
讓我講出了當初讓我逃避一年多的問題~~~~
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~~~~~
自我的內心掙扎~~~~~~
很深刻~~~~~~
在回家的路上~~~~~
小恬說~~~~~~
他真的看到我改變很多~~~~~~
但其實~~~~~
好像自己還是像以前一樣愛玩~~~~~~
還是像以前一樣任性~~~~~~
還是像以前一樣長不大~~~~~
哈哈~~~~~
我知道放棄最想要的~~~~~
有時候會很不甘願~~~~~~
但是卻可以體會到~~~~~
得到退而求其次的美~~~~~~~
也是一種快樂~~~~~~
也許我做的還不夠~~~~~
但是我正努力的學~~~~~
學著去改變自己來適應環境~~~~~
學著去改變自己來取得平衡~~~~~
我在努力著~~~~~
真的在努力著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