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班的時候~~~~
Tim跟我說~~~~
我好像只要是在上課期間都睡的很少~~~~~
想想~~~~~
好想只要是再交報告或是考試的時候~~~~~
我平均一天都只睡四五個小時吧~~~~~~
然後讀書讀到傻掉~~~~~~~
哈哈~~~~~
這個學期我要跟大美女一樣~~~~~~
要變成超人~~~~~~
書照讀~~~~~~
實驗照做~~~~
報告照交~~~~~~
網誌照寫~~~~~
工照打~~~~
MSN照聊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
不想讀書讀到傻掉~~~~~
聽朋友說~~~~~
那個時候的我~~~~~
超恐怖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
我要維持和善的形象~~~~~
哈哈哈哈~~~~~~~
我是超人叮噹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