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聖誕節後~~~~
就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打網誌了~~~~~
其實也都是有碰到電腦~~~~~
但是都只是看一下重要訊息就離開了~~~~~~
沒辦法~~~~
誰叫我是趁著爸媽不在家跑到網咖用的~~~~~
每次都只能用一個小時~~~~~
現在店員只要看到我來~~~~~~
都直接問我 " 非吸煙區一個小時嗎 " ~~~~~~
真是有點小丟臉阿~~~~~~
言歸正傳~~~~~
開始回想我從聖誕節之後都做過什麼咧~~~~~~
一件一件來好了~~~~~
聖誕節那個禮拜~~~~
因為Tim從香港到台灣來玩~~~~~
住在我姐家~~~~
然後其實我也蠻想Tim這個新好男人的~~~~~
這都怪我們之前感情培養的太好了~~~~~~
然後我就跑到高雄去找他~~~~~~~
當然在他回去的那天~~~~~
我也有到機場去送他~~~~~
Tim那個天才~~~~~
到要上飛機的前一天~~~~~~
才想到給爸媽和弟弟的禮物都沒有買~~~~~~
後來Aunty帶著他去買了一些台灣的名產~~~~~~
才讓他鬆了一口氣~~~~~
看來他這次玩的很開心喔~~~~
連禮物都忘記買了~~~~~~
哈~~~~小笑他一下~~~~~~
不過可惜的是~~~~~
他沒有見到Baby囉~~~~~
不過我還是有讓他跟Baby講電話~~~~~
不無小補囉~~~~~~
後來我就又跑回台南去看婷婷的畢業影展~~~~~~
誰叫這次去台南~~~~
認識了婷婷他們瘋狂又可愛的一家人~~~~~
他們辛苦拍攝的畢業影展~~~~~
當然是要去給他彭場一下的拉~~~~~
阿典~~~你導的十三吉利太經典了拉~~~~~~
典導當之無愧阿~~~~~~
讚拉~~~~~~~
影展結束後~~~~~
我又回高雄了~~~~~~
莊爸莊媽還特地帶我去屏東吃板條~~~~~
聽說那間店是我姐他們吃過最好吃的板條店~~~~~~
味道真的是沒話說~~~~~~
超好吃的~~~~~
Tim大概會嘔死吧~~~~~
因為他沒吃到~~~~~~
後來還去我姐的老家轉了一圈~~~~~
我覺得跟以前草屯阿公家的感覺差不多~~~~~~
就是那種比較鄉村的房子~~~~~~
感覺就是比較古早~~~~~~
寶貝老姐還特地買了冬瓜牛奶冰給我吃~~~~~
這輩子第一次吃到這種冰~~~~~~~
濃濃的冬瓜茶ㄘㄨㄚˋ冰~~~~~~~
加上一層層的煉乳~~~~~~
真的是清涼又退火~~~~~~
會有回味無窮的感覺咧~~~~~~
隔天因為莊爸莊媽跟我姐要出去~~~~~
所以我跟Ben兩個人~~~~~
就騎著我姐的小五十~~~~~~
衝到西子灣去~~~~~~
看到了小孩子無緣的中山大學~~~~~~
逛了以前的英國領事館現在改成的咖啡館~~~~~~
說真的~~~~~
那裡的情調真的很讚~~~~~
遠遠望過去的海景~~~~~~
真的很吸引人~~~~~~
Ben先生~~~~~
辛苦你騎車了~~~~~~
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們兩個看著油表狂找加油站的情形的~~~~~~
哈哈~~~~我知道你一定會說那是我姐心機重~~~~~~
後來晚上當然就是要好好狂歡的跨年夜囉~~~~~~~
我跟姐兩個人真的是玩瘋了~~~~~~~
很盡興的一晚~~~~~~
姐~~~下次跨年~~~~~
有機會的話~~~~~
我們還要一起過喔~~~~~~~~
隔天起床後~~~~~~
吃了莊媽煮的好吃的麵後~~~~~~
姐就載我去坐車了~~~~~~
好捨不得姐喔~~~~~~
還要跟姐抱抱後才要去坐車~~~~~~
哈哈~~~~沒辦法~~~~
只有在我姐面前~~~~~~
我才有當長不大的小孩的時候~~~~~
哈哈~~~~~
後來因為爸爸媽媽去台北~~~~~
而我又沒有帶鑰使的情況下~~~~~~
所以我又在台南住了一天~~~~~~~
吃了可愛的大兒打工的早餐店超好吃的丹麥~~~~~~~
真的是超好吃的~~~~~~~
後來在上車回台中前~~~~~
岱諭買了一杯超好喝果汁給我喝~~~~~~
我還是第一次喝到這麼天然的果汁~~~~
超讚的拉~~~~~~~~
在坐了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回到台中後~~~~~
算是為我這趟南部之旅畫下了句點~~~~~~~
這次下去~~~~~~~
見到了想見的人~~~~~~
也被當成小豬一樣的餵~~~~~~
唯一的就是對大美女感到抱歉~~~~~~
跟他出去吃飯的那天~~~~~
我的胃口真的很差~~~~~~
害的我整盤飯都沒吃多少~~~~~
還讓店員過來關心了一下~~~~~
真是有夠尷尬的~~~~~~~
不過整體來說真的是很好玩~~~~~~
爽拉~~~~~~~哈哈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