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在Monica家的第二天~~~~~

也是走了很多路的一天~~~~~

早上一起來咧~~~~~

Monica就準備早餐給我吃~~~~~~

(~~幾百年沒有人準備早餐給我吃了~~~~)

那種溫暖的感覺真好~~~~~~

QQ~~~我越來越愛你囉~~~~~~

(QQ是我最近對Monica的稱呼)

後來QQ帶我去UQ (University of Queens land)~~~~~

那裡真的很有特色~~~~~

其中有一個building外面的柱子上~~~~~

還有澳洲的大學校長的石雕像和校徽咧~~~~

而且裡面很大~~~真的很大~~~~~

我想應該只有在裡面讀書的學生才不會迷路吧~~~~~~

因為我跟QQ兩個也迷路了~~~~~~

經過這件事後~~~~我學會一件事~~~~~

就是兩個路痴絕對不可以一起去一個都不知道路的地方~~~~~

哈哈~~~因為兩個人會找不到回家的路~~~~~~

不過在那裡也照了很多相~~~~

我想今天照的相加起來應該會比我這幾年的還要多吧~~~~~

中午在QQ媽媽家吃了他媽媽做的日式涼麵~~~~~

那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吃ㄝ~~~~~~

真的很好吃~~~~尤其在Brisbane那麼熱的地方~~~~~

吃這個真的很舒服~~~~~~

下午QQ又帶我去City~~~~~

雖然那裡的東西有80%都跟Canberra一樣~~~~~

不過我就是去那逛那20%的嘛~~~~~~

然後還有去坐city catBrisbane River~~~~~~

city cat是一種比快艇大一點的船~~~~~

雖然沒有快艇那麼快~~~~

但是速度也是不慢~~~~~

在船頭那一邊吹風一邊看風景真的很舒服~~~~~~

晚上我們去Katspeech night~~~~~

speech night是他們學校一年一度的盛會~~~~~

有包括表揚學生和一些音樂表演~~~~~~

當然還有老師校長們給的”speech”~~~~~~

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們的音樂蠻棒的~~~~~

可惜的是~~~他們裡面規定不能照相~~~~

所以沒照到Kat表演的時候~~~~~~

如果有機會的話~~~~~

Kat year 12的時候~~~~~

我還想再去一次~~~~~

雖然QQ說很無聊啦~~~~~~

因為明天QQ要帶我去一些地方玩~~~~~

所以我們很早就要起床了~~~~

所以今晚我們蠻早就回去睡覺了~~~~~~

心理期待著QQ會帶我去哪玩咧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