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Canberra的天氣不知道在搞什麼鬼~~~~

一下子熱的要死~~~

一下子又冷的要死~~~~~

昨天還是大太陽一點風都沒有的悶熱天~~~~

今天卻是陰沉刮大風~~~~~

害我今天穿的比較少~~~~

一直在那抖抖抖抖抖抖~~~~~~~

昨天終於交完所有的報告了~~~~~

暫時給他鬆了一口氣~~~~~

不過想到接著而來的final~~~~

就讓我還是忍不住的想宰了Lecture.....

雖然我還蠻喜歡Emma, Susan一些Lecture的~~~~~

因為他們真的教的很好~~~~~

今天做finance course servey的時候~~~~

我還給Emma全部excellentㄝ~~~~~

哇哈哈哈~~~~因為我太喜歡她啦~~~~~~~

不知不覺就到了睡覺時間了~~~~~

難怪我一邊讀書一邊打哈欠~~~~~~

還是早早上床睡覺~~~~

明天可以早一點去學校讀書~~~~~

哈哈~~~~~~~我是認真的乖小孩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