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親愛的Maggie的生日~~~~~

先祝Maggie生日快樂~~~~~~~

不過今天因為去幫Maggie慶生~~~~

所以功課拖到很晚都還沒做完~~~~

Jackie今天在B&G吃火鍋算是幫他慶生~~~~~

本來我是沒有要去幫Maggie慶生的~~~~

後來Jackie他們吃不下了就叫我一起過去吃東西~~~~~

我拒絕不了~~~~加上report大致上已經知道怎麼寫了~~~~

所以我就過去吃點東西~~~還有跟Maggie說生日快樂~~~~~

後來吃蛋糕呀~~~~大家打打鬧鬧的~~~~~

Stephen那時候也在kitchen吃晚餐~~~~

所以就跟我們一起吃蛋糕~~~~~~

後來一直玩到十點多才結束~~~~~

之後Maggie有幚我看了一下功課~~~~

要不然我想我整夜不睡都寫不完~~~~

好險明天十一點才有課~~~~

可以睡晚一點~~~~~

咳~~~~~休息了一下~~~~該繼續回去做報告囉~~~~

今天周公很夠意思~~~~~

知道我在趕報告都沒有來吵我~~~~~

哈哈~~~~謝謝周公的大恩大徳~~~~~

小女子考完試後一定會好好的陪你下棋的~~~~~

哇哈哈哈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