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真的是餓到發昏才去吃飯~~~~~~

本來我四點多下課後~~~~~

就去Liabrary等哥哥~~~~~~

後來Tim打電話給他後他居然還在睡~~~~~~

哇哩咧~~~~~雖然我知道你是早上七八點才睡的~~~~~~

但是應該也睡夠啦~~~~~~

更何況Tim還在等你做Assignmentㄝ~~~~~~

後然他說他不知道我們都在等他~~~~~

所以他就慢慢來~~~~

一直到七點多才到學校~~~~~~~

我那時候早就餓扁了~~~~~~

因為今天沒有吃午餐~~~~~~~

我早上八九點吃過早餐後~~~~就一直沒有吃東西~~~~~

中午Monica來找我的時候~~~~~

帶了一罐牛奶給我喝~~~~~

喝完那瓶牛奶後我根本一點都不餓~~~~~~~

所以就沒有吃飯就去做實驗了~~~~~~

後來五六點的時候~~~也許是消化光了吧~~~~~

肚子就開始餓了~~~~~

本來以為哥哥六點多就會到學校~~~~

所以我就一直忍著不去買東西吃~~~~~

誰知道他到學校後~~~~居然忘記帶我的飯團~~~~~

哇哩咧~~~~餓的受不了的我就自己跑去吃飯了~~~~~

大豬頭~~~居然害我餓肚子~~~~~~

今天就先原諒你~~~~不可以有下一次囉~~~~~

哇哈哈哈哈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