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因為網路太慢了~~~~~

然後又懶得等~~~~~~

加上我的睡覺時間到了~~~~~~

所以咧~~~~就給自己一個偷懶的理由跑去睡覺了~~~~~~

哇哈哈哈~~~~~一定會被必欣老姐唸的~~~~~

現在補寫昨天的好了~~~~~~

昨天早上去上課的時候~~~~~

我就問哥哥昨天晚上去我房間做什麼~~~~~~

因為他在門口呆了一下才關門走的~~~~~

他就說因為我說夢話~~~~~

還說的很大聲~~~~

所以他來看看我在幹麻~~~~~~

可是我完全沒有意識到我有說夢話~~~~~

看來我真的太累了~~~~~

雖然都是照著時間睡~~~~

但是睡的都不好~~~~~

晚上一直做那些奇奇怪怪的夢~~~~~~

然後起床後跟沒睡過一樣~~~~~~

咳~~~~真奇怪~~~~~~~

不過其實最近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~~~~~

都一直在趕報告囉~~~~~~

昨天我跟Phina說我在寫biology的report的時候~~~~~~

他很驚訝的問我~~~~~你不是交了嗎??

我說交是交了一份啦~~~~~

但是又有一份啦~~~~~

又不是像其他科一樣~~~~~

一個semester只有一個assignment~~~~~~

真的是應驗一句話~~~~~~

老師不是人阿~~~~~~~~~~

哇哈哈哈哈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