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好睡的關係還是太久沒睡好咧~~~~~

我的腦袋一整天都是昏昏沉沉的~~~~~~

本來想到一些事情要打在日誌上的~~~~

現在也都忘記了~~~~~

我不會是得了傳說中的少年健忘症吧~~~~~~

我還這麼年輕~~~~~

不可能是老人痴呆呀~~~~~~

anyway la......總之今天都是爛網路害我這麼晚睡~~~~~

明天要是睡在Lecture上都是網路的錯~~~~~

Lecture不可以怪我喔~~~~~

剛剛看到小可的網誌呀~~~~~

看著他包起來的大拇指~~~~~~

忽然想起以前我的腳指大拇指指甲也常常差到肉裡面去~~~~~

每次長到一個長度的時候~~~~

就都要把旁邊的肉剪掉~~~~

把指甲挖出來剪掉~~~~

不然走路都會痛咧~~~~~~~~

希望小可趕快好起來~~~~~

別耽誤到綠島之旅喔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