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懸了兩個禮拜的心~~~~~

終於放下來了~~~~~~

因為兩個禮拜前的急診~~~~~

害我想說是不是我的內耳神經出了毛病~~~~~~

加上前兩天公司健檢~~~~~~

聽力測驗的部份~~~~~~

我左、右耳的數據又不一致~~~~~~

害我想說該不會真的那麼嚴重吧~~~~~~~

索性今天下午請了特休回診檢查~~~~~

而且今天還很幸運的提早看診~~~~~~

本來我是預約14號的~~~~~~

但也許是我太準時到了~~~~~

所以在12號的時候就輪我看了~~~~~

這是好的開始阿~~~~~~

後來醫生問診時~~~~~

告訴醫生健檢的結果後~~~~~

醫生決定除了追蹤檢查上次做過的單音測試外~~~~~

還要加做聽性腦幹反應腦波檢查~~~~~

結果出來後~~~~~

醫生告知一切正常~~~~~~

也許是我破損的部位已經好了~~~~~

也許是我那天內耳石有移位~~~~~

反正不管怎麼樣~~~~~~

叮噹可以說是痊癒了~~~~~~~

真是可喜可賀阿~~~~~~~

謝謝大家的關心~~~~~

可是醫生說~~~~~~

以後咖啡因、巧克力、起司類的東西要少吃~~~~~~

尤其是不舒服的時候~~~~~~

就完全不能吃~~~~~~

咳~~~~~~

三樣裡面就有兩樣是我愛吃的~~~~~~~

套一句孫小如說的話~~~~~~

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咧~~~~~~

不過為了健康~~~~~~~

還是乖一點好了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