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週末~~~~~

我終於跑去屏東找我可愛的元~~~~~

從去年就說好要一起出去玩~~~~~~

結果不是他沒時間就是我沒時間~~~~~~

雖然大部分是我沒時間啦~~~~~~

其實我們兩個也沒特定說要去哪玩~~~~~~

主要是想聚一聚而已~~~~~~

雖然算算跟他認識也四、五年了~~~~~~

但見面的次數卻是兩隻手數的出來的~~~~~~~

也許是我跟他的生活完全沒交集~~~~~~~

所以我們兩個總是沒有顧忌的東講西講~~~~~~~

講工作~~~~~

講生活~~~~~

講貓咪~~~~~

講家庭~~~~~

講朋友~~~~~

講美食~~~~~

講攝影~~~~~

講未來~~~~~

講夢想~~~~~~

我們去了西子灣搭渡輪~~~~~~~

我們去了旗津但沒有吃海鮮~~~~~~

我們去了屏科大逛校園~~~~~~

我們去了五溝水了解客家文化~~~~~~~

這個週末~~~~~

沒有工作~~~~~

沒有實驗~~~~~

沒有壓力~~~~~~

兩天下來聊了很多~~~~~~

我只記得元跟我說的~~~~~~

「不要讓你的生活只有工作」~~~~~~~

雖然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工作~~~~~~

新營又是個無聊到不行的所在~~~~~~

所以我想玩~~~~~~

我不想我的生活只有工作~~~~~~

我不想我的週末只有念書~~~~~~~

也許~~~~~

我該開始規劃我的休閒生活了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