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起來~~~~~

雖然百般不願上班~~~~~~

因為我的頭實在好痛~~~~~~

但是想著鑰匙還在我手上阿~~~~~~

還是乖乖起床上班好了~~~~~~~

乖乖的換了衣服~~~~~~

乖乖的起床刷牙~~~~~

乖乖的喝了杯水後~~~~~~

就拿著鑰匙出門去~~~~~~~

不過今天還是個很快樂的一天~~~~~~

邁入24歲的第一天~~~~~~

期許自己能夠做的更好~~~~~~

今年是我最重要的一年~~~~~~

我一定會撐過去的~~~~~~

也謝謝我身邊的人給我的祝福~~~~~~

有你們的陪伴~~~~~

真的讓我覺得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特別溫暖~~~~~~

謝謝BB的祝福~~~~~~

我知道你一定記得我的生日的~~~~~~

因為你是最愛我的BB~~~~~~~

謝謝林小儀的生日禮物~~~~~~

我很喜歡喔~~~~~~

謝謝小阿姨一早的簡訊祝福~~~~~

期待你回來的時候~~~~~

與你的相聚~~~~~

謝謝小孩子的簡訊祝福~~~~~

好感動你還記得耶~~~~~~

謝謝小丸子的簡訊祝福~~~~~~

你真的猜對了~~~~~~

我真的是加班慶祝的~~~~~~~

哈哈哈哈~~~~~

謝謝王小嫻的餅乾~~~~~~

它們看起來真的很正點~~~~~~

不過看到你很認真的在筆記上寫著我不吃這個不吃那個的~~~~~~

真的覺得你超可愛的啦~~~~~~~

謝謝師父部門的巧克力~~~~~~

金莎可是唯一含豆豆但我還是愛吃的巧克力~~~~~~~

整個就是贊啦~~~~~~

吃在嘴裡~~~~

甜在心裡阿~~~~~~

謝謝博士們的晚餐~~~~~~~~

我吃的超飽~~~~~~

上班會胖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~~~~~~~

謝謝我家怪魚部門那幾個「美女」的祝福~~~~~~

這當然也包括我家怪魚~~~~~~

我家怪魚可是集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大正妹咧~~~~~~

而且師公有特別強調她是美人的重點喔~~~~~~

不過陳小珺~~~~~~~

即使妳再正都好~~~~~~~

你欠我的影音檔記得要乖乖雙手奉上喔~~~~~~

我太想看你們幾個的表演內容了~~~~~~

謝謝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Dear 孫小如~~~~~~~

看著你的卡片~~~~~~

我差點就哭了~~~~~~

真是太感動了啦~~~~~~

我會把小東西帶著啪啪走的~~~~~~

不然過年九天~~~~~

小東西自己在新營太可憐了~~~~~~

今天的我很開心~~~~~~~

謝謝你也謝謝妳~~~~~~

祝我生日快樂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