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禮拜五清明放假的關係~~~~~~
所以我那可愛的協理就提早從台北下來~~~~~~~
下午副理跟他講電話的時候~~~~~
就有託副理跟我說他要找我~~~~~~
本來以為是啥事~~~~~
原來是要他帶了書要給我~~~~~~~
因為上禮拜的工作報告裡~~~~~~~
我有要求說希望能建議我看一些書~~~~~~
所以協理週末就找了一些書~~~~~~
然後帶來給我看~~~~~~
算是我平常比較會用到的工具書吧~~~~~~
然後就到我住的地方來了解一下我住的環境~~~~~~~
本來想跟我那可愛的房東媽媽見面~~~~~~~
但是呢~~~~~~
房東媽媽去台北了~~~~~~
據我那超會撒嬌的樓友表示~~~~~~~
房東媽媽說等他水果批發生意不好的時候~~~~~~~
他就會回來了~~~~~~
至於房租咧~~~~~~
就只給我們一個郵局帳號~~~~~~
每個月定期匯款給他就好~~~~~~~
夠可愛吧~~~~~~~
協理因為要了解我住的環境~~~~~~
或者我有什麼事情的時候~~~~~~
他會有辦法找到我~~~~~~
所以就跟我說要了解一下我住的地方~~~~~~~~
我先解釋一下好了~~~~~~
我那可愛的協理年紀只有小叮噹老爹兩歲~~~~~~~
所以不要再問我說~~~~~~~
我的協理是不是要追我~~~~~~~
至於他是不是都這麼關心他的手下~~~~~~
我想應該是的~~~~~~
不過也許我年紀是全公司最小~~~~~~
也可能我是他新部門的第一個手下~~~~~~
更甚者他說過他想好好栽培我~~~~~~
所以他對我會特別照顧~~~~~~
總而言之就是他很關心我上班情形跟生活狀況~~~~~~
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他對我的期望很大~~~~~~~
他也認為我可以做的很好~~~~~~
所以他會丟一堆東西給我~~~~~~~
讓我慢慢去消化~~~~~~~~
甚至很用心的幫我安排一個很不一樣的試用期~~~~~~~
與其說是試用期~~~~~~~
到不如說是栽培期~~~~~~~
因為原本的研發部門~~~~~~
甚至公司創立以來~~~~~~
從來沒有一個人有像我一樣的訓練期~~~~~~~
是很累但是很充實~~~~~~~~
而且越來越覺得好玩~~~~~~~~
其實我隱約都可以感覺到他的壓力~~~~~~~
可是他卻讓我慢慢來~~~~~~
雖然我到現在為止應該沒有讓他失望~~~~~~
這兩個禮拜他下新營總公司~~~~~~~
都有帶我去吃飯~~~~~~
上禮拜是說為我迎新~~~~~~
今天是說了解我的狀況然後帶我去吃飯~~~~~~~
其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他請我吃飯~~~~~~
可協理總是笑笑的說~~~~~~
哎呀!你是小朋友嘛~~~~~~
請小朋友吃飯有什麼關係咧~~~~~~~
然後他會跟我聊生活的事情~~~~~~
聊我週末放假有沒有回家~~~~~~
沒有回家有沒有去哪玩~~~~~~
甚至聊我家肥嘟嘟咧~~~~~~~~
在我眼裡~~~~~~~
我的協理副理是兩座知識常識大寶庫~~~~~~~
似乎我生活上的所有事情~~~~~~~
他們都有很多經驗故事跟我說~~~~~~
我好像永遠都挖不完他們身上的東西~~~~~~~~
不過就像協理說的~~~~~~~
我還年輕~~~~~
還有很多時間學習~~~~~~~~
至於後面的發展~~~~~~~~
他們一定都會幫我照顧的好好的~~~~~~~
我會好好加油的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