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叮噹我終於放假了~~~~~
之前連續上了四天的班~~~~~
回到家之後早就累到不行~~~~~
根本沒體力打網誌~~~~~~
剛剛被小高唸說~~~~~
我越來越懶~~~~~~
網誌搬家後都不打了~~~~~~
之前也被催稿~~~~~~
說我七月底該打的東西到現在都沒打~~~~~~~
其實我很忙的咧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
Anyway~~~~~~
回到主題上吧~~~~~~~~

去雪山滑雪~~~~~
是這裡一年一度的大活動~~~~~~~
從我到這裡唸書以來~~~~~~
每一屆的學生會都會辦這個活動~~~~~~~
今年因為叮噹我是會長~~~~~~~
按照傳統~~~~~~
當然也是有滑雪的活動~~~~~~
依稀記得滑雪是辦在七月二十八號~~~~~~
為啥我記的那麼清楚咧~~~~~~
因為那天是我家瘦巴巴的生日拉~~~~~~~
由於在這裡的台灣學生人數稀少~~~~~~
所以就跟以往一樣~~~~~
是跟台灣同鄉會合辦~~~~~~~~
我們分三站接人~~~~~~~
因為我必須清點人數~~~~~~
所以我必須到第一站上車~~~~~
很不巧的是~~~~~~
第一站上車的地點~~~~~
就是離我家最遠的點~~~~~~
連開車都要大概二十幾分鐘~~~~~~
而且我們必須在五點以前到接人的地點~~~~~~~
所以那天早上我凌晨兩點多就醒了~~~~~~
不過不是因為我太興奮了睡不著~~~~~~
而是必須起來弄早點什麼的~~~~~
刷牙洗臉換衣服整理東西什麼的~~~~~~~
我家小孩子前一天晚上也到我家睡~~~~~~
加上我家瘦巴巴和他女朋友~~~~~~
五個人弄一弄~~~~~~
也差不多四點多了~~~~~~~~
陸續在 Belconna,City,和 Woden 接完人後~~~~~~~
我們就出發了~~~~~~
今年因為同鄉會會長不在~~~~~~
所以我就必須代表兩個會講點歡迎詞什麼的~~~~~~~
可是沒睡醒的我~~~~~~
根本不知道我要講什麼~~~~~~
隨便說點歡迎大家參加這次活動之後~~~~~~
就很尷尬的讓大家繼續睡覺~~~~~~
大概兩個多小時的車程~~~~~~
到了雪山山下後~~~~~~~
我請司機停一下車~~~~~~
讓大家去上個廁所什麼的~~~~~~~
真正到了山上之後~~~~~
已經是早上九點多了~~~~~~~
拿了Lift pass 之後~~~~~~
我們就排隊去租滑雪的用具~~~~~~~

不過也不知道那天是不是好日子~~~~~~
人爆多的~~~~~
光排隊就排了一個多小時~~~~~
等到全部弄好之後~~~~~~
都已經快十一點了~~~~~~~~

這是我跟我家的小孩子~~~~~~~
怎麼感覺他這麼瘦我這麼胖咧~~~~~~
一定是衣服的關係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
從後面看的出來爆多人的~~~~~~~~
雖然這次是我第三次去滑雪~~~~~~~
不過因為太久沒滑了~~~~~~
所以一開始還是很卒仔的先在比較簡單的斜坡上練習~~~~~~~
一整個早上~~~~~
就在簡單的坡到那裡~~~~~~
不停的坐纜車上去~~~~~
然後在一路衝下來~~~~~~
只是這時候因為太難照相了~~~~~~
不能把我滑雪的英姿拍下來~~~~~
有點可惜~~~~~~
哈哈哈哈~~~~~

右邊就是坐纜車的閘~~~~~~
我滑的就是左邊的坡道~~~~~~~
在那個閘上面~~~~~
有另一個纜車輸送線~~~~~~~~
是到更高的地方去~~~~~~~
這次滑雪很好笑的是~~~~~~
我帶了泡麵上去當午餐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
別人都是帶壽司阿~~~~~
或是麵包三明治之類的~~~~~~~~
我就跟我家瘦巴巴說~~~~~~
我一定要帶泡麵去吃~~~~~~
當我端著熱熱的泡麵~~~~~~
坐在那裡吃的時候~~~~~
大家可都是投以羨慕的眼光咧~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~~~~~
不過說真的~~~~~
在冰冷的雪地裡吃著熱熱的泡麵~~~~~~~~
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~~~~~~
就是 " 爽 " 阿~~~~~~
吃完午餐後~~~~~
我又在簡單的區域練習了一下~~~~~~
漸漸抓回感覺後~~~~~~
一群人就說要去高一點的地方挑戰看看~~~~~~~
於是我們就坐著前一張照片上~~~~~
那個會到高一點的纜車~~~~~~~
一路坐到那個我從來沒想過我會上去的地方~~~~~~~
去坐纜車的時候~~~~~~
因為我家小阿姨在進閘的時候跌倒了~~~~~~~~
我就轉頭想看看他怎麼樣~~~~~~
然後我也不小心就滑倒了~~~~~~~
但是這個時候我已經進道纜車載人的 Area 了~~~~~~~~
因為這個輸送帶是不會停下來的~~~~~~~
所以我整個是被纜車撞了一下~~~~~~~
連滑雪的桿子都掉了~~~~~~
那裡的工作人員~~~~~~
急忙叫我趴低~~~~~~~
讓下一台纜車先上去~~~~~~
然後把我拖起來~~~~~~
在下一台纜車來之前~~~~~~
把我帶到原本應該站的位子~~~~~~~
這個小插曲~~~~~~
可把我家小孩子結結實實的嚇了一大跳阿~~~~~~~
呵呵呵呵~~~~~~
不過還好沒事就是囉~~~~~~
這個纜車其實把我們載到還算高的地方~~~~~~~~
光坐就大概坐了有十多分鐘之久~~~~~~~
不過上到上面後~~~~~~
風景真的很漂亮~~~~~~~

這是在離下纜車比較近的地方~~~~~~

我忘了我家瘦巴巴在哪照的了~~~~~~~
不過我想這應該已經到那個真正要往下衝的平地了~~~~~~~
這裡到底有多高呢~~~~~~
我也不曉得~~~~~
不過當我要開始往下衝的時候~~~~~~~
我還自我心理建設很久~~~~~~~~
因為其實上去的時候都很好膽~~~~~~~~
可是當自己實際看到路況的時候~~~~~
就會開始有卻步的念頭~~~~~~
尤其是第一次要到這裡要往下滑的時候~~~~~~
我真的需要給自己很大的勇氣~~~~~~~~
不過這個路線對我來說是真的有難度~~~~~~
因為它很多地方都很陡峭~~~~~~~
有的路段旁邊還是只有一邊有屏障的~~~~~~~
雖然另外一邊還談不上是懸崖~~~~~~
但是就是整個獎近九十度削下去的狀態~~~~~~~~
而還不是很會滑的我~~~~~~~
就在深吸一口氣後~~~~~~
就一路滑一路摔的給他往下衝了~~~~~~~~~~
基本上整路我都是跟小高一起滑~~~~~~
而他總是率先衝下去~~~~~~
然後在稍微平一點的地方等我~~~~~~~
再看著我從上面摔到他面前~~~~~~~
不過很奇怪的是~~~~~~~
不管我怎麼調姿勢~~~~~~
可是摔的時候~~~~~~
永遠都是右邊屁屁先著地~~~~~~~
中間好多次~~~~~~
我都一直想放棄~~~~~~
不然就是一直大叫怎麼跟簡單的差這麼多~~~~~~
可是到最後~~~~~~
都還是跟自己說加油~~~~~
跟自己說其實已經快到了~~~~~
到最後一個斜坡的時候~~~~~~
是一個大概有六十幾度的長坡~~~~~~~
我跟小高看到之後~~~~~~
整個傻在那裡~~~~~~~
我猶豫著~~~~~
我真的要下去嗎??
想了一下之後~~~~~~
小高就說他要先走了~~~~~~
然後就真的給我滑走了~~~~~~
我自己在那裡~~~~~
想了一下~~~~~
我決定把雪具脫掉~~~~~~~~
然後扛著雪具慢慢的走下去~~~~~~
可是我沒想到的是~~~~~
我的雪鞋這時候~~~~~~
鞋底已經機滿了雪~~~~~~
基本上也是沒什麼摩擦力~~~~~~
好幾次~~~~~
我都還是滑倒~~~~~
而且這裡不是滑倒就算了~~~~~~~
是會整個身體往下滑~~~~~~~
我試著用手煞車~~~~~~
還是滑行了好久才停下來~~~~~~~~
好險我的滑雪手套夠厚~~~~~~~
不然我下來的時候~~~~~
肯定滿手鮮血~~~~~~~
因為那的坡地的雪~~~~~~~
已經是變成冰了~~~~~~
最後終於滑回休息區的時候~~~~~~~
我已經是虛脫到不行了~~~~~~
我的手套也濕掉了~~~~~~~~
整雙手變的冷冰冰的~~~~~~
Foina 叫我帶上她的手套比較溫暖~~~~~~
不然肯定我的手會不聽使喚~~~~~~
感恩喔~~~~~~~

不過雖然很狼狽~~~~~~
卻覺得很值得~~~~~~~
因為覺得自己終於挑戰了一個自己的極限~~~~~~
下來的時候~~~~~
還跟Jenny 兩個人抱在一起~~~~~~~
大叫說 " 我們終於做到了 " ~~~~~~~~~
不過滑完這趟後~~~~~~
我也沒有體力再來第二次了~~~~~~
看了看時間~~~~~
我居然花了兩個小時才從上面下來~~~~~~~~
我家瘦巴巴居然告訴我~~~~~~
他自己上去到下來~~~~~~~
才花了二十分鐘~~~~~~
怎麼差這麼多阿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
不過這趟滑下來後~~~~~~~
就覺得交的錢值得了~~~~~~~~~~
其實下來之後也差不多是集合時間了~~~~~~~
大家還完雪具後~~~~~~~
也陸陸續續的回到車上~~~~~~~~~
在我點完人數到齊後~~~~~~~~
遊覽車就載著我們疲憊的身體還有滿滿的回憶~~~~~~~
回家去了~~~~~~~
當然免不了在遊覽車上~~~~~~~
我又很尷尬的講了幾句話~~~~~~
咳~~~~~
這個時候就覺得自己很嘴笨~~~~~`
哈哈哈哈~~~~~~~
不過我家瘦巴巴在回程的路上~~~~~~~~
已經睡死了~~~~~~~~
沿著一站一站送大家回去後~~~~~~
我們回到了原先上車的地方~~~~~~~~
跟司機到過謝後~~~~~~~
確定車上沒什麼髒亂後~~~~~~~~
正式結束了今天的活動~~~~~~~
不過因為這次滑雪~~~~~~~
我跟我家小孩子當了一個多禮拜的傷殘人士~~~~~~~~
小孩子是因為他小腿扭到~~~~~~
還腫了一大塊~~~~~~~
而我則是全身痠痛到不行~~~~~~
手好像也因為那時候拖著自己煞車~~~~~
有點拉傷~~~~~~
而且大概骨盆那裡疼痛不已~~~~~~~
滑雪之後的兩三天根本連坐都不可以坐太久~~~~~~~
更別說是坐下要站起來了~~~~~~~~~
當時還以為我傷到脊椎了~~~~~~
看了校醫後確定沒什麼大礙~~~~~~~~
嚇了我自己一大跳咧~~~~~~~
不過我們兩個就當跛腳當了一個多禮拜~~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
這次滑雪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了~~~~~~~~~
算是一個不錯的結束囉~~~~~~
呵呵呵呵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