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許瑋倫的家祭~~~~~~~
看著電子報上的報導~~~~
一篇一篇的~~~~~
訴說著許家親人的不捨~~~~~
訴說著許瑋倫朋友的心疼~~~~~
訴說著許多深愛許瑋倫的人對她的祝福~~~~~
自己的心裡也是蠻沉重的~~~~~~
不因為我特別的喜歡她~~~~~
只是深深的為這個遺憾感到嘆息~~~~~
因為自己很小就出國的關係吧~~~~~~
老實說~~~~~
我對許瑋倫的印象真的不深~~~~~~
在新聞還沒報導她的事之前~~~~~
我只知道她是個藝人~~~~~~
演過一些偶像劇~~~~~
僅此而已~~~~~
她演的偶像劇我甚至都沒看過~~~~~~
後來當她的事情發生的時候~~~~~
新聞開始報導她出道以來的成績~~~~~
她的戲劇才華~~~~~
她的音樂造詣~~~~~~
她的一切一切~~~~~~
我才開始比較知道~~~~~
誰是藝人 " 許瑋倫 " ~~~~~

同時期的另一個遺憾~~~~~~
就是台灣的驕傲~~~~~
亞洲鐵人--楊傳廣的往生~~~~~~~
曾經為台灣拿下第一面奧運獎牌的他~~~~~~
曾經改寫十項全能世界紀錄的他~~~~~
曾經為台灣培訓出不少運動好手的他~~~~~
是台灣之光~~~~
卻在不久前~~~~~
因為中風而離開了~~~~~~
一生輝煌的成就~~~~~~
我想到現在還是無人能及~~~~~~
他的離開~~~~~
無疑對很多人來說~~~~~
也是一大打擊~~~~~~

看著他們的事情~~~~~
想到生命的脆弱~~~~~~
去留僅在彈指之間~~~~~~
一個意外~~~~
一個病痛~~~~
一個不測~~~~~
換來的可能就是天人相隔~~~~~~
我一直都相信~~~~~
人的緣分都是安排好的~~~~~~
很多時候~~~~
往往在下一秒鐘~~~~~
就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事~~~~~~
也許體驗過那種脆弱~~~~~
我一直覺得~~~~~
要把感情表現出來~~~~~
說愛說想念並不是噁心~~~~~~
撒嬌並不是長不大~~~~~~
而是要讓身邊的人知道~~~~~
自己真的很愛他們~~~~~
自己也會想念他們~~~~~~
因為誰也不知道明天會怎樣~~~~~
難道要等遺憾發生之後~~~~~~
才後悔自己從沒跟身邊的人說過一句愛你~~~~~~

敬愛的父神~~~~~
孩子向祢祈求~~~~~~
求祢安撫受創者的心~~~~~~
求祢照料回歸天家的安息者~~~~~
求祢賜下盼望~~~~~
讓他們期盼未來相聚的那一天~~~~~
孩子衷心祝福~~~~~
逝者一路好走~~~~~~~
順著父神祢指引的方向~~~~~
進入那永生之殿~~~~~
不再有痛苦~~~~~~
只有平安喜樂長存~~~~~~
阿門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