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家肥嘟嘟咧~~~~~
又換了個口頭禪~~~~~
而且他還要慎重其事的告訴我~~~~~
那個口頭禪一定要這樣講~~~~~~

我: 你幹麻一定要叫我陪你出來洗車拉

肥嘟嘟: 因為你採拳採輸了阿

我: 吼~~~很冷ㄝ

肥嘟嘟: 哪會阿!拎杯就不會冷!

洗完車後又去買東西

我: ㄟ~~你去問那個人東西放哪拉!

肥嘟嘟: 先找一下拉!

我: 阿你就去問他放哪不是比較快

肥嘟嘟: 拎杯不爽問拉!

我: 你很機ㄝ

肥嘟嘟笑的很賤的回我說

肥嘟嘟: 你很車ㄝ

我: ,,,,,,,,,,,,,,,

後來買完東西要回家的時候

我: ㄟ~~你最近好像很喜歡講拎杯喔!

這個時候肥嘟嘟一臉理直氣壯的跟我說

肥嘟嘟: 當然要講拎杯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講拎母會很難聽ㄝ

我: ㄏㄤˊ

肥嘟嘟: 本來就是阿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有看過男生講拎母喔!

我: 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肥嘟嘟名言: 堅持自己一定要講拎杯不講拎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