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公: 死小孩
        還不去睡覺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要考試的人還在這邊混

叮噹: 哎呀!!
        不要這麼緊張嘛!!
        反正我考試的時後你會在外面窗戶丟答案阿!!

(一臉疑惑的周公開始抓起他那只剩幾跟毛的地中海禿頭  一一a)

周公: 丟答案??
        丟啥答案??

叮噹: 吼~~~~~
        你很笨ㄝ!!
        丟答案你也不知道

周公: 死小孩
        敢罵我笨
        我的智商只比恐龍低一點ㄝ

(叮噹恍然大悟的樣子~~~~)

叮噹: 原來你不只笨
        神經也很大條

周公: 你說什麼??

叮噹: 沒有拉!!

周公: 那到底什麼是丟答案拉??

叮噹: 你沒看過逃學威龍喔??
        答案是A就丟個蘋果(Apple)
        答案是B就丟個內衣(Bra)
        答案是C就丟隻貓(Cat)
        答案是D就丟隻狗(Dog)
        答案是E就丟隻大象(Elephant)

周公: 死小孩
        你叫我丟大象

叮噹: 對阿!! 丟大象,超帥的ㄝ~~~~
        哎呀!! 這些都不是重點
        重點是....
        明天是可愛的因仔老師生日ㄝ

周公: 喔!!
你說那個又漂亮又會拉小提琴又會彈鋼琴的師大美女?? 

叮噹: ㄟ~~~你認識我家因仔老師??

周公: 開玩笑
        當然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認識

(叮噹頓時跌倒~~~~)

叮噹: 不然你叫屁阿!!

周公: 叫一下嘛!!

叮噹: 呿! 別吵我拉!!
        我要錄生日快樂歌給她拉!!

周公: 喔! 那我也要聽
        我可以給你建議阿!!

叮噹: 喔!! 好啦!!

(叮噹繼續面對電腦敲下一句一句的祝福~~~~~~)

叮噹: 祝你生日快樂
         祝你生日快樂
         咳…..咳……

叮噹: Music~~~~~~噔……噔………噔……….
        咦~~~~~~~哈~~~~~~~
        豬~~你生日快樂
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口很渇
        趕快吹完蠟燭請我們喝可樂
        豬~~你生日快樂
        等太久肚子會餓
        許完心願
        趕快把蛋糕吃光光

(音樂忽然又慢了下來~~~~~)

叮噹: Happy Birthday To Dear Shara

(叮噹周公一起來)

叮噹+周公: 祝你……生~~~日~~~~快~~~樂~~~~~~~

叮噹: 因仔老師
        生日快樂喔!!

叮噹: 叮噹

周公: 周公

叮噹+周公: 下台一鞠躬!!

P.S. 部分歌詞取自范曉萱的豬你生日快樂~~~~
       僅以此文向我家小孩子的好朋友—Shara獻上祝福~~~~
       祝她21歲生日快樂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