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輕撕開那包裹著你的外衣~~~~~~
動作緩慢而輕盈~~~~~~
深怕自己手中的高溫~~~~~~~
提前把你溶化了~~~~~~
褪下在我們中間那層薄薄的阻礙~~~~~~
你完全的赤裸在我的面前~~~~~
是那麼的完美~~~~~~
是那麼的香甜~~~~~~~
讓我不由自主的心動~~~~~



嚥了一下在口中多餘的水分~~~~~~
輕輕的分開你連在一起的地方~~~~~~


不停的引誘著我的你~~~~~~
終於讓我忍不住~~~~~~~



咬了一口~~~~~~~~~





你發出了清脆的聲音~~~~~~~
好像在詢問著我~~~~~~~
屬於你獨特得滋味怎麼樣~~~~~~~~
帶著你的香味的液體~~~~~~
還殘留在我的手指上~~~~~~~




舔了一下~~~~~~~







恩~~~~~~~~~~~~~








你是最好的~~~~~~~












我的Kit Kat 巧克力~~~~~~~~


哈哈哈哈~~~~~~~
不要想歪囉~~~~~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