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今天睡到十點才起床 XD

想說去吃個早餐~~

一去   哇勒...   只剩下一桌空位

快點坐過去點餐~

正當我一邊看報紙一邊等我的蘑菇麵加蛋和豆漿時~

隔壁桌的男女不知道是太high還是怎樣

講話超大聲的~

女:厚~ 還吃雞蛋  你會胖死

男:吃蛋最好是會胖....

女:(不服輸) O亨 你不懂啦~ 雞蛋裡面有一隻雞耶 你一次就吃掉一個生命 胖死你

男:(更不服 大聲道) 那妳每天晚上吃幾億個生命怎麼辦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妳每天晚上吃幾億個生命怎麼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妳每天晚上吃幾億個生命怎麼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妳每天晚上吃幾億個生命怎麼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妳每天晚上吃幾億個生命怎麼辦









全場:囧......


這是旁邊的服務生~

先生 你的蘑菇麵加蛋和豆漿好了

我看看麵上的蛋 又看看那杯白色物體  再看看那對閃光體....






嗯...小姐 抱歉  我要外帶  我忽然吃不下了.... =口="
實在是有噁心到喔~~~~~~
哈哈哈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