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Lab上到一半~~~~~
忽然不明就理的頭痛起來~~~~~
而且是到那種快要暈倒的感覺~~~~~
硬撐著把Lab做完後~~~~~
回到家後還是很痛~~~~~~
但是因為要吃藥~~~~~
所以就吃了東西~~~~~
吃了藥下去後~~~~~
就在也待不住的跑去睡覺了~~~~
直到睡著前~~~~~
我都還是感覺我的頭很痛~~~~~
不知道是因為昨天沒睡飽咧~~~~~
還是今天Lab真的太悶了~~~~~
還是怎麼樣~~~~~
一直都不知道我頭痛的原因是什麼~~~~~~
應該跟我今天做的實驗沒關係阿~~~~
今天的整個setting都是隔絕的~~~~~
因為要確保整個reaction在真空狀態下進行~~~~~~
所以應該不是吸了什麼東西進去~~~~~
不過前兩天才在跟肥嘟嘟說~~~~~
我以後一定會死於化學中毒~~~~~~
跟外科醫生一樣~~~~~~
專攻什麼病的~~~~
通常都是會因為那種病而倒下~~~~
因為接觸最多那種病的病毒阿~~~~~
不過希望我以後不會是死於化學意外囉~~~~~
哈哈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