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星期五的夜晚~~~~~
都是不想讀書的晚上~~~~~
桌上攤了一堆該看的書~~~~
手裡抓著該動卻沒在動的筆~~~~
從回來到現在~~~~~
我的生活一直在重複循環著~~~~~
開學了也許有好一點~~~~~
因為有更多重要的事充填著我的行事曆~~~~~
記得Aunty告訴我~~~~~
讀書固然重要~~~~
但是千萬不要讓自己讀傻掉~~~~~
因為這句話~~~~~
我毅然決然決定開始上班~~~~~
即使知道會更累~~~~~
即使知道自己不需要去賺那微薄的薪水~~~~~
即使知道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休息~~~~~
但是我卻不想把自己的時間只花在功課上~~~~
不想把自己的空間侷限在學校跟家裡~~~~~~
不想讓自己的腦袋整天都是化學化學的轉~~~~~~
我比別人幸運可以出國讀書~~~~~
但相對的~~~~~
我卻得比別人多一分成熟與負責~~~~~~
因為肩頭上的擔子~~~~~~
裝載著比別人多的期待~~~~~
承受著所有人對自己多一倍的付出~~~~~~
覺得自己有點麻木~~~~~~
沒開學之前~~~~~
就是上班家裡這樣跑~~~~~
開學之後~~~~~
只是多了個學校而已~~~~~~
開始有點麻木的反覆這些動作~~~~~
這些不得不去做的動作~~~~~~
從回來到現在~~~~~
我瘦了兩三公斤了吧~~~~~
Tim看到我的時候~~~~~
第一個反應居然是說我好像有瘦了~~~~~
呵呵~~~~~
應該沒那麼操吧~~~~~~
下個星期開始~~~~
Lab就要開始了~~~~~~~
正式的忙碌應該就從那時候吧~~~~~~
不過我會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~~~~~
會的~~~
我會的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