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南部回來後也有一段日子了~~~~~~~
雖然都還是待在台中~~~~~~
不過好像也都沒閒著~~~~~
有跟著老爸去載沙土~~~~~
幫著老爸整理草屯小木屋的庭院~~~~~~
也有去看了不是很好看的電影----金剛~~~~~~
虧我之前還蠻期待的~~~~~~~
因為預告做的效果還不錯~~~~~
可是一看之下~~~~~~
還蠻悶的~~~~~~
三個小時真的太長了~~~~~~~
雖然後面有稍微有看頭一點拉~~~~~~
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值得~~~~~~
不過是說也好久沒跟老爸媽咪一起看電影了~~~~~~
感覺還不錯就是了~~~~~
而且這陣子最大的收穫就是~~~~~~
我終於把機車駕照考到了~~~~~~
之前被肥嘟嘟恥笑了好久~~~~~~
現在總算拿到駕照了~~~~~
雖然在彎道的時候~~~~~
我有差一點要倒下去拉~~~~~
不過我還是有穩住了~~~~~~
總算是撐到最後~~~~~~
嘿嘿~~~肥嘟嘟~~~~
你不可以笑我了~~~~~~~
因為我考到駕照囉~~~~~~~
考到駕照的當天晚上~~~~~~~
我就跟Baby去吃日式炭烤~~~~~
還有Baby的哥哥和他朋友~~~~~~
整個晚上的氣氛都不錯~~~~~~~
Baby他哥哥蠻好玩的~~~~~~
加上有時候跟他朋友亂扯~~~~~~
沒記錯的話~~~~~
應該是較林建偉吧~~~~~
哈哈~~~~~我記人名真的蠻爛的~~~~~~
一邊聊天一邊烤~~~~~~
居然也坐了兩個小時~~~~~~
呵呵~~~~~真的不賴吃喔~~~~~~~
謝謝Baby和Baby的哥哥~~~~~~~
肥嘟嘟~~~~~
誰叫你不回來~~~~~
你的份我就幫你吃拉~~~~~
哈哈哈哈~~~~~~
氣死你~~~~氣死你~~~~~~~
明天要和老師出去吃飯~~~~~
哇~~~~~期待喔~~~~~
沒想到隔了這麼久了~~~~~~
從小一到現在~~~~~~
我還是跟老師不錯~~~~~~~
難得的感情阿~~~~~~~~~
現在正在無聊當中~~~~~
所以把這幾天紀錄一下~~~~~~
其實這次回來~~~~~
真的有像度假~~~~~
有休息到拉~~~~~~
還有兩個禮拜就要回去了~~~~~~~
趁這個時候好好玩吧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