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世隔絕了幾天~~~~~~
除了因為我的感冒實在是太嚴重之外~~~~~~~
另外就是在玩肥嘟嘟新買給我的拼圖~~~~~~
說真的~~~~~
我玩拼圖簡直就是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~~~~~
不但可以不睡覺不吃飯~~~~~
甚至可以一坐七八個小時不嫌累~~~~~
唯一有感覺的~~~~~
大概就是我的腰和脖子僵到快斷掉了吧~~~~~~
不過在自己一塊一塊拼起來後~~~~~
看到完成品時~~~~~~
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----爽~~~~~~
我這次玩的拼圖很不一樣~~~~~~
它是3D立體的~~~~~
也就是說完成品就像是一個小型模型一樣~~~~~
感覺很新鮮也很有挑戰性~~~~~~~
而且完成後~~~~~
也比平面的拼圖更有感覺~~~~~~~
我從六七月在Socrates看到後就一直很想玩~~~~~
不過真的是太貴了~~~~~~
一直到最近才敢跟肥嘟嘟開口~~~~~
我選的是澳洲很具代表性的建築之一---Sydney Opera House(雪梨歌劇院)~~~~~~

(從左前方拍攝的歌劇院)
從雪梨海洋館走過去的話~~~~~~
第一眼看到的歌劇院~~~~~
就是從右邊樓梯看過去的歌劇院~~~~~~~~
而另外一邊~~~~~
就是面向海港的部分~~~~~~

(從上方拍攝的歌劇院)
從這個角度看的話~~~~~~
更可以看出歌劇院外型特殊的建築構造~~~~~
到過歌劇院的人應該曉得~~~~~
歌劇院的外型和內部其實是不一樣的~~~~~~~
因為是兩個不同的設計師設計的~~~~~~~~

(從後面拍攝的歌劇院)
這裡和雪梨大橋遙遙相望~~~~~~~
晚上在這裡的夜景真的是超美的~~~~~~~
是情人約會的好地方咧~~~~~
可惜的是~~~~~
我去的幾次裡都不是跟男朋友去~~~~~~
咳~~~~我是可憐的孤單老人阿~~~~~~
整付拼圖共有1017片~~~~~~~~~
我從拆封到完成總共花了四天的時間~~~~~~
以我自己的紀錄來看~~~~~
算是很快的了~~~~~
不過我到整個拼完後才發現~~~~~
原來歌劇院有這麼多樓梯~~~~~
我好像也有幾個地方沒去看過~~~~~~
Sydney Opera House有個很有趣的地方~~~~~~~
就是你從不同的角度看它~~~~~
亦或是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雪梨~~~~~~
都會有不同的發現和體會~~~~~~
雖然我每次去雪梨都會去Opera House~~~~~~
到目前為止~~~~~
我總共去過四次~~~~~~
但是每次去都會發現和體會到它不同的美~~~~~~
這或許就是所謂藝術的價值吧~~~~~~
不過這就不是我的知識範圍了~~~~~
單純的屬於個人意見~~~~~~
或許一些對建築有研究的人才會知道或是有不同於我的見解吧~~~~~~
不過這次拼完後~~~~~~~
真的比以往要來的有成就感~~~~~~~
或許是因為第一次玩3D拼圖~~~~~
或許是因為它比平面拼圖更有實際接觸感~~~~~
我也不太能解釋心理的感覺跟以往有什麼不一樣~~~~~~
不過就是滿滿的充實感就是了~~~~~~
讚拉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