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有朋友跟我說~~~~~~
我相簿裡照片照的都很自然~~~~~~
回想一下~~~~~
好像真有幾個人跟我說過~~~~~~
這是我想要呈現的感覺嗎??
應該也有一點吧~~~~
不過我可以很肯定的一點就是~~~~~~
其實因為我是電腦白痴~~~~~
不會修照片~~~~~~
我的電腦裡也沒有修照片的System~~~~~~
所以放的照片才都是沒修過的~~~~~~
不過我想就算我有~~~~~~
我也不會用吧~~~~~~
咳~~~這是身為電腦白痴的悲哀阿~~~~~~
哈哈~~~~~不過久而久之~~~~
這好像也成為我的一個小小特色~~~~~~
這算是~~~~習慣成自然吧~~~~~~
哈哈~~~~~~
偶爾心血來潮的時候~~~~~
就會喜歡拿著相機東拍西拍~~~~~
雖然我這種 " 心血來潮 '' 的時候不多~~~~~~
不過每一次我都很能enjoy那時候的感覺~~~~~
不一定是在大自然裡~~~~~~
在繁忙城市中~~~~~~~
也是有一些奇特好玩的地方~~~~~~
很能讓自己融入當時的情緒~~~~~~
讓心情感受週遭的環境~~~~~~
腦袋裡真的就停止思考一切煩惱的事~~~~~~
似靜非靜~~~~
在層層外在下~~~~~~
找出自己所屬的規律~~~~~~
也許是慢慢的~~~~~
也許是靜止的~~~~~
不過終歸是安逸舒服的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