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Floriade的尾聲~~~~
我終於有空去走走照照相~~~~~
雖然今天是自己一個人去~~~~~
但是我卻覺得很愜意~~~~~
之前趕報告趕的要死~~~~~
今天決定就給自己休息一下了~~~~~

走進Floriade裡~~~~~
馬上就可以感覺到春天的氣息~~~~~
今年的主題是 "Rock and roll" ~~~~~~
隨著在裡面逛的時間越久~~~~
就越可以感受到一切的安排似乎還是有那麼一點關連~~~~~
今天去的時候~~~~
一方面已經接近整個展期的尾聲了~~~~~
另一方面也因為不是假日~~~~~
整個Floriade沒有出現人擠人的現象~~~~~~
大部分都是爺爺奶奶帶著孫子孫女來散散步~~~~~
拍照的時候~~~~~
一切的感覺都很自然~~~~~
帶著涼涼的微風~~~~~
好的不得了的天氣~~~~~
走在一片片規劃好的花叢裡~~~~~
皮膚上感受到的是很舒服的溫度~~~~~~
在那裡很放鬆很放鬆~~~~~
因為是自己一個人~~~~~~
沒有特定的路線~~~~~
沒有趕時間~~~~~
想走到哪就走到哪~~~~~
想什麼時候停下來拍照~~~~
就什麼時候停下來拍照~~~~
看著可愛的小朋友興奮的跑來跑去~~~~~~~~
讓我的心情很開心~~~~~~~~

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很隨心~~~~~~
走累了~~~~~
就在旁邊的椅子上~~~~~
甚至就直接在草地上休息~~~~~~~
看看風景~~~~~
看看人~~~~~
或者是欣賞剛剛照的相~~~~~
一陣子之後~~~~~
又有力氣往下走了~~~~~

Floriade跟一般的花展有點不一樣~~~~~~~
除了種了能把整個公園變成花園數量的花外~~~~~
還有展示一些家庭是花園的設計~~~~~
也有那些我看不懂得插花藝術~~~~~
在一些池塘上~~~~~
還有襯托主題的裝飾~~~~
像今年的Rock and Roll~~~~~~
主要是以貓王時代的音樂為主~~~~~~
所以就一些吉他阿,薩克斯風之類的樂器為主要裝飾~~~~~
今年比較特別的是~~~~~~
Floriade有規劃出一個區域展示一些學生刻畫的玩偶~~~~~~
從小學到高中不等~~~~~~
有些還真的蠻有特色的~~~~~~~~
今天我還發現一個蠻有趣的東西~~~~~~~
是一個以前用來撥放音樂的東西~~~~~~~

他的原理其實跟音樂盒差不多~~~~~
利用在紙板上刻出長短前後不一的洞~~~~~~~
然後勾起簧片敲打出音樂來~~~~~~

其實還蠻好玩的~~~~~
回程的路上~~~~~~
我看到一個在做汽球藝術的人~~~~~~
不知道給多少錢~~~~~~
他就會幫你用汽球折出一朵花來~~~~~~~
看著他利落的手法~~~~~~
其實也是蠻有趣的~~~~~~~
整個公園其實不大~~~~~~
大概半個多小時就可以全部走完~~~~~~~
但是一路拍照一路東看西看的~~~~~
卻也可以耗掉我將近快三個小時的時間~~~~~~
雖然走的腳很酸~~~~~~~
不過卻蠻值得的~~~~~~~
因為真的很漂亮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