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冒跟失眠應該是沒有關係的阿~~~~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關係~~~~~
昨天大概是頭被冷風吹太久了~~~~~
加上Lab又是在密閉的地方做實驗~~~~~
我的頭整個好像要炸開一樣~~~~~
回家吃完飯後~~~~
就吃了藥下去~~~~
想說晚上要好好睡一覺~~~~~
結果摸摸摸~~~~
還是快十二點才躺到床上~~~~~~
結果四點多左右~~~~
不知道大腦哪一跟神經搭錯線~~~~~
居然就醒了~~~~~
想再繼續睡也睡不著~~~~
一直翻來翻去的到七點多才又迷迷糊糊的睡著~~~~~
但也沒睡多久~~~~
大概到快十一點~~~~
又醒來~~~~~~
之後就再也睡不著~~~~~
我其實知道自己很累~~~~
而且一整天~~~~
整個人都昏昏沉沉的~~~~~~
下午想再咪一下也睡不著~~~~~~
為什麼感冒會跟失眠扯上關係咧~~~~~
氣死我了~~~~~
我要睡覺~~~我要睡覺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