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從表姐那看到了一個超帥氣的音樂撥放軟體~~~~~
不但可以自動尋找歌詞~~~~~
大概80%以上的歌都可以找到歌詞~~~~~
有些比較新的歌可能就找不到~~~~~
我想舊一點的歌應該都沒問題~~~~~~
至於語言嘛~~~~~~
我試過中文,英文,台語,日語~~~~~~
都可以找的到~~~~~
而且可以調整成卡拉Ok模式~~~~
當然在Winamp理可以調整的音樂撥放條件~~~~
例如Bess大小,左右平衡等等~~~~~
這個軟體也是可以調整~~~~~~
而且可以單曲連續撥放~~~~~~
Winamp好像就不行~~~~~~
可能是我找不到拉~~~~~
哈哈哈~~~~~
外型上當然也是可以選擇的~~~~~~~
最重要的是~~~~~
這個程式在windows 2000的電腦也是可以安裝~~~~
不一定是要XP的系統~~~~
正點正點~~~~~~
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他的字體顯示是簡體字~~~~~
不過我想大部分的簡體字都還是可以看的懂得~~~~~
所以也不是太大的問題~~~~~~
至於一些偏好設定~~~~~
就看個人的調整了~~~~~~
我也剛剛下載開使用而已~~~~~
有一些設定也不是太清楚~~~~~~~
所以就只能介紹到這裡囉~~~~~~~~
這是這個程式的下載網址~~~~~

http://ttplayer.91.com/ttpsetup_cht.exe

下載時記得用flashget比較保險~~~~~
而且只能用單一下載~~~~~
如果分割成幾個部分同步下載的話~~~~~
就沒辦法下載成功~~~~~
這是我之前試的經驗~~~~
不過只有1.9MB左右~~~~
所以不是很大~~~~~~~
應該還是很快的~~~~~~~~

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享受音樂喔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