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Monica說我的眼睛都快閉起來了~~~~

我從Lab結束後~~~~

我的眼睛就好像有千百斤重一樣~~~~

Monica說我一直在撐著~~~~

呵呵~~~也許吧~~~~~

本來Monica要我先睡一下的~~~~~

但是我趴了一下~~~睡不著就是睡不著~~~~

也許是擔心還有事沒做吧~~~~~

從起床到現在我已經面對電腦十多個小時了~~~~~

整天就是報告報告報告~~~~

快期末考了都是這樣的~~~~

咳`~~真的好想睡覺喔~~~~~~

不過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~~~~~

很多事情~~~~不光只是報告跟考試~~~~

今天又有一些是讓我很不開心~~~~~

也許是自己太累了讓自己的心情很容易變差~~~~~~

咳~~~~~這樣不太好~~~~

不過我真的很煩嘛~~~~~

好想姐喔~~~~~以前煩的時候~~~~

都可以跟姐撒嬌~~~~

姐都會安撫我的不安~~~~

可是現在姐的功課也很忙~~~~~

我都不敢吵她~~~~~

姐~~~~~~你說我該怎麼辦~~~~~

雖然百分之九十你會告訴我自己看著辦~~~~~~

但是人家還是很想你嘛~~~~~~

嗚哇~~~~~~~姐~~~~~哇~~~~~~~

嗚哇~~~~~~~嗚~~~~~~哇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