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個平淡無奇的一天~~~~~~

除了我第二次被Monica放鴿子外~~~~~~

今天真的也沒發生什麼事~~~~~~~

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~~~~就到ANU寫報告去了~~~~~~

本來Monica說好他會來找我的~~~~~~

結果到Library關門了還不見人影~~~~~

也許是因為下午下了一點小雨吧~~~~~~

他這個只要下雨就不出門的小子~~~~~~

咳~~~~~算拉~~~~反正他來不來我都得做報告~~~~~

他來也只是有人陪我一起做作業而已~~~~~~

不過還是要跟他說一下~~~~~

下次不來要跟我說一聲~~~~

不然我怎麼知道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拉~~~~~

雖然Canberra是還算安全拉~~~~~~

不過誰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呀~~~~~

待會還是早早洗澡上床睡覺好了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