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熬夜的人一定都知道~~~~~~~

當你熬夜撐過一個時段後~~~~~~~

就會忽然精神很好~~~~~~

但其實身體是很累~~~~~

肩膀僵硬和脖子酸痛的情況也相繼發生~~~~~~

但過了那個時間~~~~~~

精神就會開始很亢奮~~~~~~~

然後感官開始變得敏感~~~~~~~

對周圍的一切都很清楚~~~~~~~

熬夜的人通常會趁這個時候趕快衝該做的事~~~~~~~

我上班這麼久~~~~~~

第一次發現這種感覺又回到身上來~~~~~~~

咳~~~~~

真不是一件好事~~~~~~

這兩個禮拜連續新人報到~~~~~~~

借用我的電腦做一些新人該完成的功課~~~~~~~

害的我所有事情都必須抓緊時間做~~~~~~~

行政、報告、實驗數據處理~~~~~~~

顧問要來的那個禮拜~~~~~~~

通常都是我最忙的時候~~~~~~~

結果今天因為我連續趕兩個實驗~~~~~~

加上要幫博士整理明天要給總經理室的經理的報告~~~~~~

搞到我現在還沒睡~~~~~~~

咳~~~~~~~

生活太充實也不是一件好事耶~~~~~~~

總而言之~~~~~

加油囉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