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篇文章放置很久了~~~~~~~~
久到~~~~~
我有點忘記我要打什麼~~~~~~
上班之後真的很不愛打網誌~~~~~~~~
都不曉得該說什麼~~~~~~~
但是~~~~~~
卒仔的時候還是很卒仔~~~~~~~~
看到小強一樣是驚嚇到不行~~~~~~~
前兩天終於有點了解~~~~~~
之前在房間的超大飛行小強是怎麼出現的~~~~~~~
因為我房間實在沒有洞可以讓他有機會鑽進來~~~~~~~~
最大的機會是從外面帶進來的~~~~~~
因為我都在外面曬衣服~~~~~~
那夏天到了難免小強都會出來活動~~~~~~
偶爾飛到我的衣服上也不出奇~~~~~~
加上我收衣服的時候也許沒注意~~~~~~
他就這樣跟著我進房間了~~~~~~~
害我洗完澡出來的時候嚇了一大跳~~~~~~~
想像一下一個臉上敷著面膜~~~~~~
雙手各拿一隻拖鞋~~~~~~~~
準備與小強展開生死決鬥~~~~~~~~
其實畫面應該滿搞笑的~~~~~~~
但相信我~~~~~~
叮噹我那時候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~~~~~~~~
我從離小強五公尺遠的地方慢慢前進~~~~~~~~
嘴巴隨著小強的稍稍移動而尖叫~~~~~~
拖鞋第一次落下~~~~~~~沒死~~~~~
他老大照樣健步如飛的跑走~~~~~~
第二次落下~~~~~~沒死~~~~~
不過其中一跟觸鬚似乎被我打斷~~~~~~
但是逃命依然不成問題~~~~~~~
搬開活動衣櫥~~~~~~
找到藏匿在後面的小強~~~~~~~
拖鞋第三次落下~~~~~~~
小強翻身了~~~~~
但是不知道是六隻還是八隻的腳~~~~~~
拼命的撥動~~~~~~~
似乎想再苟延殘喘一下~~~~~~~
無情的拖鞋第四次落下~~~~~~~
小強似乎已經意識到他的生命差不多該走到終點了~~~~~~
但是那幾隻腳依然時不時的撥動一下~~~~~
是在跟我抗議嗎~~~~~~~
但是很不幸的~~~~~~
拖鞋在第五次依然毫不猶豫的落下~~~~~~~
小強放棄掙扎了~~~~~~~
也算是告訴我~~~~~
他掛了~~~~~~~~
我抽了四五張衛生紙吧~~~~~~~~~
覆蓋在小強身上~~~~~~~
輕輕的把它包起來丟掉~~~~~~~~~
短短的文字敘述~~~~~~
實際上卻歷經了半個多小時~~~~~~
原因就是~~~~~
叮噹我真的很怕蟑螂~~~~~~
不敢靠近它~~~~~
以前打蟑螂都嘛是我家肥嘟嘟的責任~~~~~~
沒他檢查過的浴室~~~~~~
我寧可不洗澡~~~~~~~
沒他確認過的房間~~~~~~
我寧可跟他窩在一起也不睡覺~~~~~~
肥嘟嘟~~~~~
你有沒有很感動阿~~~~~
快點回來幫我打蟑螂拉~~~~~~
台灣的蟑螂跟澳洲的蒼蠅一樣~~~~~~
都打不死的~~~~~~~~
我真的很ㄘㄨㄚˋ耶~~~~~~~
不喜歡的夏天已經來了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