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幾天沒寫網誌了~~~~~~
MSN 上開始有人在問我是不是失蹤了~~~~~
哈哈哈哈~~~~~~
趁著現在不想寫作業~~~~~~
該是交代一下的時候了~~~~~
從我放 Term break 前一個禮拜開始說起吧~~~~~~
我們家肥嘟嘟咧~~~~~~
現在在TECO 打工~~~~~~
插花一下~~~~~~
我決定開始叫回肥嘟嘟這個名字了~~~~~~~
原因只有一個~~~~~~
肥嘟嘟比較可愛嘛~~~~~~
瘦巴巴聽起來就很彆扭阿~~~~~
TECO 就是台灣經濟文化辦事處~~~~~~~
簡單來說就是台灣在澳洲的政府代表~~~~~
但由於台灣太小了~~~~~
所以我們沒有所謂的大使館~~~~~~
只有一個小小的辦事處~~~~~
Anyway 這不重要~~~~~~
之前因為APEC 在雪梨召開~~~~~
肥嘟嘟身為辦事處的打工仔~~~~~~
就被派到雪梨去出差~~~~~~~
你要問我APEC 是啥阿~~~~~
APEC 就是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囉~~~~~~~
而肥嘟嘟在餐廳的班~~~~~~
就由我去幫他上~~~~~~
原本以為只有一個禮拜的三個晚上~~~~~
結果因為老闆的兒子度蜜月去了~~~~~~
所以我又幫他頂多一天~~~~~~
加上我自己在別的餐廳也有上一天班~~~~~~
所以就變成我幾乎天天都在上班~~~~~~~
就上了整整兩個禮拜~~~~~~
恩~~~~~
錢是賺了不少~~~~~
但是卻覺得很累~~~~~
小阿姨他們都說很久沒看到我~~~~~~
其實我也不想這麼忙阿~~~~~
雖然是在放Term break~~~~~
但因為我開學後有兩個報告跟一個考試~~~~~
扣掉我上班的時間~~~~~
我幾乎都在唸書寫作業~~~~~~
所以當然都沒空出去囉~~~~~~
我家小孩子很可愛的在跟我唉怨~~~~~~~
叮噹~~~~~
你都不跟我們出來玩~~~~~~
我好久沒有看到你了ㄝ~~~~~~~
呵呵呵呵~~~~~~
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嘛~~~~~~
小孩子要乖喔~~~~~~~
兩個禮拜除了上班的時間~~~~~
我還很神奇的寫完了一個報告~~~~~
時間就這樣很快速的到了九月八號了~~~~~
為什麼我會記得咧~~~~~~~
因為因為~~~~~~
那天是我開學前上的最後一天班~~~~~
哈哈哈哈~~~~~~
領到薪水的時候很爽~~~~~
因為老闆加我薪水了~~~~~
我現在可是跟肥嘟嘟領一樣多咧~~~~~~~
而且老闆還多給我二十塊獎金~~~~~
一定是因為我太天才了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
肥嘟嘟買了一台新電腦給我~~~~~~
說是他們APEC 用完退下來的PC~~~~~~
還很新卻便宜了四百多塊~~~~~~
加上我那台舊電腦已經是慢到不能在慢~~~~~~
而且狀況多多~~~~~~
所以肥嘟嘟就馬上幫我認購一台~~~~~
話說這個新電腦果然就是不一樣~~~~~
連開機速度都比我以前的筆電快了兩三倍~~~~~~
真的很不賴~~~~~~
雖然鍵盤上只有英文~~~~~~
不過憑著我注音打到熟透的情況下~~~~~~
這個小小的不足也就顯的不是問題了~~~~~~~
所以我說嘛~~~~~
我最愛我家肥嘟嘟了~~~~~~~
開學前一個禮拜~~~~~~
我一直都在唸書~~~~~
而且最近唸書很好玩~~~~
喜歡叫 " 幹麻這樣 " 出來陪我一起唸書~~~~~~
其實我也不曉得為啥跟他的感情會忽然突飛猛進~~~~~~~
大概是這學期我跟他有兩堂課一起修~~~~~~
而我另外的兩堂課~~~~~
都是他以前修過的~~~~~
而他修的另外兩堂課~~~~~
是我以前修過的~~~~~~
所以幾乎都會在一起唸書~~~~~
不會的就互相問一下互相教一下~~~~~~
幾乎天天都會碰頭的情況下~~~~~~
所以就比較親近吧~~~~~~
這死小孩還跟我說~~~~~
以前看到我還不認識我的時候~~~~~~
他都覺得我很兇很跩~~~~~
大人~~~冤枉喔~~~~~~~
人家明明就很和藹可親的~~~~~~
學生會原本預定要舉辦的夜市活動~~~~~~
也因為攤位不足~~~~~
所以只能取消~~~~~~~
實在是太可惜了~~~~~~~
本來我還很期待的咧~~~~~~~
其實放假的時間都是過的很快的~~~~~
這個禮拜其實我也沒做什麼~~~~~~
但是時間就這樣不見了~~~~~~
真是讓我不禁再一次感嘆時光飛逝這句話阿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
上個禮拜一整個星期都在趕功課和唸書~~~~~~
星期四的統計期中考~~~~~
時間只有一個小時~~~~~~
總共三大題~~~~~~~
時間其實應該是夠的~~~~~
如果你都會寫的話~~~~~~
其中一題的可惡的機率~~~~~
怎麼擠就是擠不出來~~~~~~
害我整整一大題沒寫~~~~~~
結果就在我交卷十分鐘之後~~~~~
我竟然該死的想起來要怎麼做~~~~~
真是氣死我了~~~~~~
當下真的覺得~~~~~~
好想回去多寫那兩行字~~~~~~
為了平復我受傷的心靈~~~~~~~
所以回家之後~~~~~
就決定晚上不要唸書~~~~~
把小阿姨借我的名揚四海看完~~~~~
其實我看到後面~~~~~
都是以二倍速的速度來看~~~~~~
小阿姨不要打我~~~~~
我看連續劇是真的很沒耐心~~~~~
每一部到了最後~~~~~
都是一直快轉~~~~~~
肥嘟嘟都很受不了~~~~~
哈哈哈哈~~~~~~
不過這部連續劇是真的不錯看~~~~~~
其實某些劇情真的會讓人很有思考的空間~~~~~~
難怪小阿姨說~~~~~
要出過社會的人才看的懂~~~~~~~~
可是我明明就還沒有出社會阿~~~~~~
這樣好像我很老的感覺ㄝ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
本來星期五交的化學報告~~~~~
我去唉老師讓我研到禮拜一交~~~~~~~
其實ANU化學所的老師真的都很好~~~~~~~
基本上~~~~~
你只要在學期末以前把該做的事情做完~~~~~
他幾乎不太管你啥時交作業~~~~~~~
就算他有限定時間~~~~~~
你跟他求一下~~~~~~
幾乎都還是可以讓你晚個兩三天交~~~~~~
其實我本來是寫的完的~~~~~~
但是我一看到那份整整27 題的報告~~~~~~
我的頭就很痛~~~~~~~
所以就還是跟老師說我禮拜一再交~~~~~~~
上個禮拜五一整天都在寫~~~~~~
從早上十點寫到晚上十二點~~~~~~~
我終於在半掛點的狀態下~~~~~~
把他寫完了~~~~~~~
說到這裡~~~~~
請讓我歡呼三聲~~~~~~
喔耶喔耶喔耶~~~~~~~~
這份報告 " 幹麻這樣 " 可是幫了我很多忙咧~~~~~~
因為他修過嘛~~~~~
所以不會的幾乎都是他教我的~~~~~~~
真是alikado阿~~~~~~
暫時先說到這裡~~~~~~
下集待續吧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