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標題就知道~~~~~~~
我生病了~~~~~~~
怎麼每次考完試就要生病一下~~~~~~~
輕則喉嚨腫痛幾天~~~~~~~~
重則發燒下不了床~~~~~~~~
看我今天的症狀~~~~~~~
應該是屬於介於兩者之間的中則吧~~~~~~~
哈哈哈哈~~~~~~~~
話說昨天和某個天才冒雨去逛街~~~~~~~~
剛開始還沒怎麼樣~~~~~~~
誰知道後來在外面吹風吹了一陣之後~~~~~~~
回家就開始頭痛~~~~~~~
接著是全身無力~~~~~~~
後來吃了藥後~~~~~~~
連晚餐都沒吃就跑去睡覺了~~~~~~~
今天醒來後~~~~~~~
本來以為沒什麼事了~~~~~~~~
所以就跟朋友出去吃飲茶~~~~~~~~~
吃完後就去他們家喝茶聊天~~~~~~~~
順便玩玩那個可愛的哈士奇~~~~~~~~~~
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~~~~~~~~~
也許是虛脫感吧~~~~~~~~
讓我不敢繼續和他們繼續去吃晚餐~~~~~~
趕快請朋友帶我回家~~~~~~
打個電話給媽咪後~~~~~~~~
就去弄稀飯吃~~~~~~
打算吃完趕快吃藥睡覺~~~~~~~
但是在吃藥的時候~~~~~~~
就覺得全身好像一個烘爐一樣~~~~~~~~
台語叫做 ㄏㄤˋ ㄏㄤˋ~~~~~~~~
拿著體溫計量體溫~~~~~~~
38.2度~~~~~~~
說也奇怪~~~~~~~
我的體溫居然會隨著外面氣溫下降而上升~~~~~~~
從之前的37.1 度~~~~~~~
一路攀升到38.2 度~~~~~~~
嗯~~~~我應該算是有點發燒了~~~~~~~~~
為了等等要吃藥~~~~~~
所以我只好忍著不舒服感~~~~~~~
繼續把那一杯米不到的稀飯吃光~~~~~~~~~
然後吞了一科普拿疼~~~~~~~~
現在縮在電腦前面~~~~~~~
雖然腰酸的好像不是自己的~~~~~~~~
臉熱的好像要從七孔裡噴出火來~~~~~~~
但我的手腳卻還是一如往昔---涼冰冰~~~~~~~
咳~~~~~~~~~
看著時間越來越晚~~~~~~
我還是去睡覺好了~~~~~~
不然明天怎麼幫我家瘦巴巴上班咧~~~~~~~~
是說他最近弄辦事處也夠累的了~~~~~~~
我還是要很有良心的去幫他一下的拉~~~~~~~
因為媽咪說~~~~~~
哥哥很忙的時候要幫忙他一點~~~~~~
看~~~~我很乖的吧~~~~~~
呵呵~~~~~~~
看著胡言亂語的我~~~~~~
像是一個發燒的人打出來的東西吧~~~~~~~
我還是乖乖休息去了~~~~~~~
晚安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