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回家之後~~~~~~
和我家小孩子聊天當中~~~~~~~
忽然想到腦細胞的問題~~~~~~~
我跟小孩子說~~~~~
我的腦細胞快死光了~~~~~~
他小子居然不在乎的跟我說~~~~~~
反正腦細胞會再生阿~~~~~~
哈哈哈~~~~~~
只是我想我的腦細胞~~~~~~
死的速度應該沒有再生的快吧~~~~~~
後來龜甲萬的主人告訴我~~~~~~~
腦細胞死了是不會再生的~~~~~~~~
阿咧~~~~~~~
難怪覺得我有越來越笨的趨勢~~~~~~
所以我就跟龜甲萬的主人說~~~~~~
那當我腦細胞死光的時候~~~~~~
就是我腦殘的時候囉~~~~~~
可是讀PhD的他~~~~~~~
書果然不是唸假的~~~~~~~~
他告訴我~~~~~~~
腦殘應該是腦細胞突變~~~~~~~
該在的還在~~~~~
只是跟白癡一樣~~~~~~~~
答案又不對~~~~~~
那誰可以告訴我~~~~~~~
當我腦細胞死光的時候~~~~~~
我的腦袋會怎樣咧???
恩~~~~~~不了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