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討厭的低潮期~~~~~
失去的笑容~~~~
凝重的表情~~~~~
浮現臉上~~~~~
皺起的眉頭~~~~~
為自己心理的不快~~~~~~
添加了一點沉重的影子~~~~~
屬於我的快樂因子~~~~~
和我玩著我不擅長的捉迷藏~~~~~~
不懂的事情太多~~~~~
模糊的雙眼~~~~~
努力的想看清現況~~~~~
學著不執著~~~~~~
學著不干涉~~~~~~
學著去相信~~~~~~
直到現在的階段~~~~~~
我才驚醒~~~~~
原來在乎是這麼的多~~~~~
過去的事情是往事~~~~~
留在心底的是回憶~~~~~~~
而我在乎的~~~~~~
只是一個真實的答案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