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腦袋暫時罷工的我~~~~~~
不知道怎麼組裝腦袋裡的東西~~~~~~
只好東打一點西打一點~~~~~
這兩天的雜事很多~~~~~~
就來效法小孩子寫個雜語錄吧~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阿姨前天看了我的網誌後~~~~~~
忽然跟我說~~~~~
你的網誌真的很寫實ㄝ~~~~~~
看你的網誌就知道你過的怎麼樣~~~~~~~
小阿姨阿~~~~~~~
我的網誌本來就是寫給朋友看~~~~~~
讓他們知道我過的怎麼樣的嘛~~~~~~~
當然要寫實囉~~~~~~
不過話說回來~~~~~~~
我也不會寫夢幻的東西阿~~~~~~~
一點都不是我的Style~~~~~~~
哈哈哈哈~~~~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瑞小裘的牛排真的很讚~~~~~~~~
不愧是他們家的大廚阿~~~~~~~~
六分熟的 Fillet steak ~~~~~~~~
一口咬下去~~~~~~
整個就是有幸福的感覺~~~~~~~
Oh......Yum~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看了當幸福來敲門~~~~~~~
覺得結局不怎麼樣~~~~~~~
害我失望了一下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開會的效率很高~~~~~~~
一個多小時就把事情討論好了~~~~~~
雖然小阿姨說~~~~~
我在開會的時候會很嚴肅~~~~~
有會長的威嚴~~~~~~
哈哈哈~~~~~~~
其實我是很和藹可親的咧~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Kenny 的小橘貓很可愛~~~~~~~
聽說才十個禮拜~~~~~~~
喜歡逗他跟他玩~~~~~~
看他用小小的爪子跟我的手指頭搏鬥~~~~~~
真的覺得很好玩~~~~~~~
小阿姨今天整個很興奮~~~~~~
拿著像機照不停~~~~~~
我想他應該又開始懷念他的喵了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瘦巴巴看了去Sydney 的行程~~~~~~
感覺滿讚的~~~~~~
開始有期待的感覺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囉哩八唆的講了一大堆~~~~~~~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啥~~~~~~
哈哈哈哈~~~~~~
總歸一句話~~~~~~
看DVD 去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