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正式放假以來~~~~~
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~~~~~~
這三天以來~~~~~
每天都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~~~~~~
不是吃飯就是看電影~~~~~~
不是看電影就是打球~~~~~~
書本是啥東西早就不記得了~~~~~~
唯一知道的是~~~~~~
炸彈超人的大混戰真的很刺激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~~
今天還吃火鍋咧~~~~~
雖然只有少數的五個人~~~~~
但是我還是覺得很讚~~~~~~
也許真的像我跟小阿姨說的~~~~~~
在Canberra 的感情很特別~~~~~~
是因為大家都孤身在外吧~~~~~~
人與人之間建立的~~~~~~
是屬於一種特別的革命情感~~~~~~~
會比較難得~~~~~
會比較珍惜~~~~~
每學期每年的人聚人散~~~~~~~
都會有一些不同的體驗~~~~~~
今天應該是今年在澳洲第一次吃火鍋吧~~~~~~~~
老實說~~~~~
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~~~~~
真的很滿足~~~~~
閒聊家常~~~~~~
五個人的我們~~~~~~~
大家都是丑角~~~~~~
大家也都是主角~~~~~~~
心情很放鬆的說說笑笑~~~~~~
瑞小裘的酒真的很讚~~~~~~
我喜歡跟他一起當酒鬼~~~~~~~~
哈哈哈哈~~~~~~~
今天有點恍神~~~~~~
不過心情很放鬆~~~~~~~
我愛這種平淡的幸福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