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天不曉得自己在幹麻~~~~~
居然走路走到PK~~~~~~~
害我現在腳超痛~~~~~~
中午在小阿姨家~~~~
跟小阿姨和瑞小裘吃過飯後~~~~
在閒聊當中~~~~~
無意間說起瑞小裘膝蓋上的黑青~~~~~~
據說是因為昨天不注意~~~~~
一腳採在別人掉到地上的冰淇淋~~~~~
然後就以完美求婚姿勢~~~~~
在大庭廣眾之下~~~~~
跪在小阿姨面前~~~~~~
想當然爾~~~~~
在聊天的過程中~~~~~
我當然是會笑瑞小裘的拉~~~~~~
後來要回學校寫Assignment 的時候~~~~~
小阿姨陪我走去坐車~~~~~
事情就發生在我們走去bus stop 的時候~~~~~
不知道自己在恍神什麼~~~~~
在穿過街道旁的樹叢的時候~~~~~
也許是地上一顆一顆的種子還是果子之類的東西吧~~~~~
我腳忽然打滑~~~~~~
然後就跟瑞小裘一樣~~~~~
以完美求婚姿勢跪在小阿姨面前~~~~~
( 小阿姨~~~~~~
為啥跟你出去都會受傷~~~~~ 
哈哈哈哈~~~~~~)
以往走了N次的小路~~~~~
今天還是被暗算了~~~~~
所以說千萬不要恥笑人家~~~~~
因為會有現世報的~~~~~~
哈哈哈哈~~~~~
不過老實說~~~~
跪滑在沙地上~~~~~
真的很痛~~~~
而且是立刻就有傷口~~~~~
( 其實是因為自己的褲子破了 )
然後就開始流血~~~~~~
本來我想說就這樣放呼伊去~~~~~~
反正回到家後血一定也乾拉~~~~~~
結果小阿姨硬是要我回他家處理傷口~~~~~
在洗完傷口擦完優點後~~~~~
小阿姨拿紗布把我受傷的地方蓋起來~~~~~
以免我一直跟褲子摩擦~~~~~
當我寫完Assignment 回到家要洗澡的時候~~~~~~~~
重頭戲來了~~~~~
我要怎麼洗阿~~~~~~
我敢打賭傷口碰到水一定超痛~~~~~~
就在我萬般無奈下~~~~~
我把受傷的腳抬起來~~~~~~~
很小心翼翼的不讓溫暖的熱水碰到傷口~~~~~~~
洗完澡後~~~~~~
才發現我們家沒有紗布和優點~~~~~~
所以又叫我家瘦巴巴去買~~~~~~
結果瘦巴巴買了Antiseptic 回來給我~~~~~
其實倒還滿好用的~~~~~~
而且好像傷口比較不會痛~~~~~~
推薦一下喔~~~~~~
不過我現在最頭痛的問題是~~~~~~
我明天要穿啥褲子去上課阿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