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春時期~~~~
本天才跟周公也難得有了休戰的時候~~~~~
為了發揚中國人的傳統~~~~~
我們當然也找來了幾個ㄎㄚ~~~~~~
一起開賭~~~~~

周公:小丫頭,來來來
   過年咱們來賭幾把

本天才:才兩個人有啥好玩的啊!

周公:你很麻煩耶!
   一人抽一張比大小也是可玩阿!

本天才:那多無聊阿!
    不管,你找多一點人來,不然我不玩!

周公:哎呀!你威脅我

( 周公忽然瞳孔放大的 " 青 " 了本天才一下,然後嘟著嘴巴碎碎唸著 )

周公:好嘛!找就找嘛!
   都這樣欺負人家

( 本天才坐在沙發上,端著一杯馬丁尼悠閒的笑著看著周公打電話 )

十五分鐘過去了~~~~~
忽然有三個人出現在周公府裡~~~~~

周公:嘿嘿!有人了有人了
   可以開桌了

就在港計咧時陣ㄟ計咧時間
天才講話囉~~~~~~
鐺鐺鐺鐺鐺~~~~~~

本天才:多了一個人!

頓時之間~~~~~
除了本天才以外的四個人~~~~~
都刷白了臉心裡大喊 ORZ~~~~~~~

( 四個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誰也不好意思講~~不然你看我們玩好了 )

( 本天才坐在沙發上,端著馬丁尼悠閒的看著他們)

本天才:不然玩五個都可以玩的好了

其餘四人:( 猛點頭 ) 好阿好啊!

周公:玩什麼阿?

洋蔥頭:心臟病吧

阿土婆:么~~壽~~喔!我年紀這麼大了,玩出心臟病來怎麼辦!

洋蔥頭:不然抽鬼牌囉!
    這個沒那麼刺激了吧!

心機重:那輸的人要戴著浴帽,穿著背心四角褲
    配著夾腳拖鞋,在門口唱愛拼才會贏喔!

眾人:喔~~~OK的拉!

沒有意見的眾人~~~~~~
發了牌~~~~~
丟掉多餘的牌後~~~~~

本天才:嘿嘿!我剩兩張

周公:開始吧

隨著牌一張一張的抽~~~~~~
一張一張的減少~~~~~

本天才:嘿!我贏了

洋蔥頭:哈!我也沒牌了

阿土婆:齁哩嘎在,我不是最後一個

剩下周公和心機重~~~~~
兩人手上的牌也只剩三張了~~~~~~
心機重抽了一張~~~~~~

心機重:( 一看是鬼牌 ) 喔~~可惡!! 

( 心機重把牌放到背後洗了又洗,然後攤開兩張在桌上 )

心機重:抽啊!

周公伸出顫抖的雙手~~~~~~
抽了一張牌~~~~~~

周公:( 臉部抽搐機動的說 ) 我咧^%$#@ ,又回到拎杯身上來

就再周公重新把排放回桌上的時候~~~~~~
心機重很開心的指著周公放下來的兩張牌~~~~~
一付胸有成竹的樣子~~~~~~~

心機重:嘿嘿!你剛剛很激動吼
      ( 指著其中一張 ) 這張有折到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 指著另外一張 ) 嘿嘿!我要這張

當心機重很興奮的看到他的牌~~~~~~
霎時之間~~~~~
他的臉好像被雷劈到一樣~~~~~~
沒錯~~~~~~
又.是.鬼.牌~~~~~~~

這時其他三個已經笑到不行了~~~~~~
包括周公自己~~~~~
也是趴在桌上~~~~~
肩膀抖的利害~~~~~~
只見心機重很不爽臉紅的洗好牌~~~~~~

心機重:快點啦!
    換你抽了

周公很隨興的抽了張牌一看~~~~~

周公:哈哈哈!我不用唱愛拼才會贏了

( 周公很開心的丟掉最後兩張牌 )

其他人笑到在地上打滾~~~~~~
只看到心機重默默的把牌翻開~~~~~~
看著裡面的小丑~~~~~
好像很興奮的在對他唱著~~~~~~
愛拼~~~~阿才~~會~~~贏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