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咳~~~~~~
終於開學了~~~~~
好像每次開學都有放假症候群~~~~~
昨天晚上還因為開學~~~~~
跟我家小孩子唉怨了一整天~~~~
為的只是我不想開學拉~~~~~~
人家開學第一天似乎都很閒~~~~~
只是去聽聽Lecture這學期要上啥~~~~~
我卻是忙了一整天~~~~~~
且聽我慢慢道來~~~~~
先是因為早上九點的課~~~~~
我家瘦巴巴絕對不可能起床帶我上課~~~~~
所以我只好很認命的坐公車出門~~~~~
就因為這樣~~~~
所以我七點半就起床~~~~~
這對前一個晚上沒睡好的人來說~~~~~
是一件超級無敵痛苦的事~~~~~~
之後就開始了我忙碌的一天~~~~~
九點開始上課到十一點結束~~~~~
其實我星期一的課是很少的~~~~~~
十一點結束後~~~~~
就去Library 選我的Tutorial~~~~~~
然後Print 一些note出來~~~~~
十二點弄得差不多後~~~~~
我又去問TSA的事情~~~~~
然後去銀行問TSA戶頭的事情~~~~~~
接著又去見Head of Chemistry~~~~~
因為我想申請當Demonstrator~~~~~~
既可以賺錢又可以當很好的工作經驗~~~~~
跑了幾個office後~~~~~
我又趕一點去開TSA的第一次會議~~~~~~
三點會議結束後~~~~~
大家小聊一下順便我等瘦巴巴來找我~~~~~
之後我又去見了Demonstrator Co-ordinate~~~~~~
之後又跑去見Sub-Dean~~~~~~
一直弄到四點多~~~~~~
我才算是把今天的事情弄一個段落~~~~~~
後來帶倩茹去游車河~~~~~~
雖然三個人都很想睡覺~~~~~
不過還是到處去晃~~~~~
但是很明顯的是~~~~~
我們三個的臉都是一付倦容阿~~~~~
果然人老了就是不可以熬夜~~~~~
咳~~~~~~
晚上餐廳老闆請吃飯~~~~~
這是新年大餐~~~~~
我還有紅包拿ㄝ~~~~
哈哈哈哈~~~~~~~
不過我們這桌實在很恐怖~~~~
吃飯好像蝗蟲過境一樣~~~~~
一頓飯~~~~
居然不到一個小時就吃完兼買單咧~~~~~
真是阿咧咧~~~~~~
晚上回家後~~~~~
又整理一下今天開會的東西~~~~~
然後把今天上課的note整理了一下~~~~~
東搞搞西搞搞~~~~~
時間就這樣給他跑到了十二點~~~~~
咳~~~~~
該去睡覺了~~~~~
晚安拉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