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除夕夜~~~~
麻將夜~~~~~
秉持著台灣人一貫的傳統~~~~~~
除夕夜吃飽後~~~~~
就要賭博守歲~~~~~~
哈哈~~~~~
真是不虧賭性堅強的我們阿~~~~~~~
在吃完同鄉會辦的新春餐會後~~~~~~~
就殺到莉莉安家開賭~~~~~
幾個瘋子~~~~~
一路打牌一路唱歌~~~~~~
混到早上六點~~~~~~
雖然到最後只剩四個人沒陣亡~~~~~
不過還是很high~~~~~
其實我們也都是很想睡了~~~~~~
但是為了麥當勞早餐~~~~~
就看到四個神經病圍在麻將桌前~~~~~~
一邊打哈欠一邊摸麻將~~~~~
好不容易捱到六點半~~~~~~
麥當勞終於開了~~~~~
好興奮的收麻將去吃早餐~~~~~~
倩茹這小子~~~~~
明明就愛睏的要死~~~~~~
可是一到吃早餐~~~~~
她的精神卻最好~~~~~
真被這小孩打敗~~~~~
哈哈~~~~~~
不過憑著她從小學就開始陪打麻將的資歷~~~~~~
昨天大家都被她電的很慘~~~~~~
當她數籌碼數的很高興的時候~~~~~~
我家瘦巴巴忽然跟她說了一句~~~~~~~
妳在怎麼數它也不會變成真的錢阿~~~~~~
哈哈~~~~~~
害她小子一下子忽然不知道要怎麼反應~~~~~~~
真是好笑~~~~~
不過酒能亂性真是千古不變的真理~~~~~~
倩茹昨天喝了一杯香檳後~~~~~~~
整個人就開始很high~~~~~~
整個就是可愛到不正常~~~~~~
好玩好玩~~~~~
哈哈哈哈~~~~~~
我喜歡這個小孩子~~~~~~
Anyway~~~~~~
祝大家新年快樂拉~~~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要來許新年新希望~~~~~
我希望咧~~~~~
我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~~~~~
每天都可以很開心的做自己~~~~~
希望我今年可以順利畢業~~~~~
研究可以順利進行~~~~~
希望我自己可以朝我的夢想繼續前進~~~~~
大家加油囉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