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的感覺很奇怪~~~~~
對於自己的研究~~~~
好像到了一個瓶頸的感覺~~~~~~
可是這幾天卻慢慢有資料出現在身邊~~~~~~
譬如說~~~~~
當我在煩惱要去哪買小玉社長建議的書時~~~~~
我就在集合的網站看到友好商店裡~~~~~~
有一間書局就在我家附近~~~~~~
而且還是我常去的一間~~~~~~~
當我在想說~~~~~~~
也許到回去之前~~~~~
我只能聽聽廣播想想問卷而已~~~~~~
卻收到Yee Kuang給我的想關資料~~~~~
忽然有種感覺~~~~~~
難道真的有冥冥中的注定這回事~~~~~~~
也許開始有放假的悠閒~~~~~~
讓自己開始不想給自己增加功課~~~~~~
可是好像有越來越多的資源~~~~~~
讓自己有堅持繼續做下去的動力~~~~~~
看的越多~~~~~
想的也越多~~~~~
思考的也越多~~~~~~~
也許迷惑也跟著增加~~~~~~
不過我開始相信~~~~~
答案會一個一個跑出來的吧~~~~~~~
呵呵~~~~~~~
明天要跟Kuang去買衣服~~~~~
當然是為了肥嘟嘟的畢業典禮囉~~~~~
希望可以找到一件適合的衣服囉~~~~~~
恩恩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