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下星期的考試~~~~~
今天當然也不例外的在書桌前唸書~~~~~
但是一整天下來之後的代價呢~~~~~
就是我的背痛又發作了~~~~~
真不知道我是脊椎有問題還是怎樣~~~~~
每次坐三個小時左右呢~~~~~
我的背就會不由自主的僵硬~~~~~
然後就開始痛~~~~~
那種痛還不是酸痛的痛~~~~~
是那種無法活動的痛~~~~
而且每次發作都是同一個位置~~~~~
每次都要在床上趴好久才會好~~~~~
也許這次回台灣~~~~
得好好看一下我的背~~~~~
我可不希望哪天我起床後發現~~~~
我居然癱瘓了~~~~
這就糗大了~~~~~
不過今天的代價還不只這些~~~~
我的右邊屁屁肌肉~~~~~
不曉得為什麼~~~~~
從早上起床後就痛到現在~~~~~
我已經不斷的按摩了~~~~
但還是很痛~~~~~
尤其坐了一天後~~~~~
它更痛~~~~~
我看我等等得移到床上去唸書~~~~~
不然明天早上我一定起不了床~~~~
痛~~~~~~~阿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